2男子「假冒」車手超商領50萬 警循線追查逮捕2人
一進超商就領50萬,假冒自己是車手,一邊嘻笑、一邊錄影,被警方鎖定。(圖/新莊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開玩笑,開過頭了!新北市新莊兩名男子,到一間超商領50萬,竟然假裝自己是車手,要提領贓款,還一邊嘻笑、一邊錄影,甚至挑戰公權力,直接點名轄區新莊分局,警方發現影片後,循線追查將兩人帶回警局,調查後,確認他們只是開玩笑,但因為散播不實言論,還是被警方依涉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基隆市府「這說法硬凹」東岸商場?律師「曬鐵證圖」挺NET:沒法呼嚨

兩名年輕男子,站在超商的ATM前,手拿好幾張信用卡,領出大把大把的千元大鈔,疊成一大疊,好幾十萬。一邊錄影一邊笑,看起來就像車手提領贓款,甚至點名新莊分局,挑戰公權力,還把影片PO上社群,警方看到後,馬上循線追查,鎖定一名鐘姓男子涉嫌重大,循線抓人,將他帶回警局。

2男子「假冒」車手超商領50萬 警循線追查逮捕2人
兩人一邊錄影一邊笑,看起來就像車手提領贓款,甚至點名新莊分局,藐視公權力。(圖/民視新聞)

身穿黑色外套的,就是領錢的鐘姓男子,負責錄影的就是走在後面的白衣男子,兩人頭低低,沒了嘻笑的樣子,警方調查,兩名男子是朋友,19號晚上九點多,到新北市新莊的一間超商領50萬,他們供稱拍影片,只是一時好玩。

2男子「假冒」車手超商領50萬 警循線追查逮捕2人
身穿黑色外套的,就是領錢的鐘姓男子,負責錄影的就是走在後面的白衣男子。(圖/新莊分局提供)

他頻頻解釋,供稱錢是做生意的貨款,絕對不是非法贓款,也不是車手,但這次玩笑開大了,散播不實言論,警方還是要依法處理。假冒車手領錢,把惡作劇當有趣,這下笑不出來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千字聲明駁斥「酒內下藥」 還要求與鍾沛君等3人對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