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辭職哭哭!黃珊珊昔酸「沒錯幹嘛離職」網狂問:她做錯什麼?
楊寶楨日前宣布辭去民眾黨2黨職,受訪時也當場落淚,讓不少網友瘋傳黃珊珊的梗圖,詢問:「請問她做錯了什麼?」(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公開辭去發言人、黨團副主任雙職,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楊寶楨昨(19)日下午受訪時,談到此事也激動落淚,雖然否認「內鬥」,也強調自己沒有退黨只是休息。但她激動到落淚的情緒,讓不少網友很難相信她的辭職是「心甘情願」。對此,作家謝知橋也在臉書貼出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的梗圖「沒做錯幹嘛辭職」,讓不少網友狂問黃珊珊「請問楊寶楨做錯什麼」。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實請辭雙職務 楊寶楨爆哭:不是內鬥「我應該感謝陳智菡」

楊寶楨在受訪時,話沒說幾句就開始哽咽、隨後聲淚俱下,但強調:「大家有很多揣測,但不是大家說的內鬥,2019年創黨時她就加入,民眾黨是她加入政治圈的第一個政黨,加入後打大選,還有自己又參選市議員,結束也沒休息就回黨中央繼續工作,之後被調到黨團當副主任,接著打總統大選,4年多沒有停下來休息。」

楊寶楨辭職哭哭!黃珊珊昔酸「沒錯幹嘛離職」網狂問:她做錯什麼?
楊寶楨開口沒幾句就聲淚俱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只不過,她的表情管理與說辭讓不少網友難以相信,謝知橋也貼出當年黃珊珊的臉書貼文「沒錯幹嘛離職?」反問:「楊寶楨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辭職?希望黃珊珊能告訴我們;黃珊珊跟黃國昌的共通點除了姓氏,還有迴力鏢特別多。」多數網友則留言「沒委屈幹嘛哭哭」、「鬥輸了就是妳的錯」、「宮鬥的輸家」、「沒事幹嘛哽咽」、「迴力鏢不會不到只是還沒到」、「沒錯幹嘛走」。

楊寶楨辭職哭哭!黃珊珊昔酸「沒錯幹嘛離職」網狂問:她做錯什麼?
謝知橋貼出黃珊珊的梗圖。(圖/翻攝謝知橋臉書)



更多新聞: 想先休息一下!楊寶楨落淚請辭 北市議員:向台灣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