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嫩嬰已有「30萬身價」媽媽卻1毛也不敢動!全場竟歪樓喊:還缺小孩嗎?
2月大男嬰就坐擁30萬身價,母親不但不想花他任何壓歲錢,還詢問網友該如何幫小孩投資比較妥善。(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隨著少子化世代到來,育兒方式也會跟著改變,現在所有小朋友都是寶。日前就有一名母親在Dcard發文表示,自家小孩才2個月,卻集所有寵愛在一身,目前為止已收到不少金飾、紅包,擁有30萬的資產,這位媽媽表示,她擔心如果現在擅自挪用兒子的錢財,以後孩子會翻臉告自己,所以不打算動任何一毛壓歲錢,她還詢問網友該怎麼幫孩子理財、更有效率,一票網友卻歪樓喊:「請問現在還可以報名當你家小孩嗎?」。

更多新聞: IKEA狗狗玩偶藏「超暖彩蛋」!一掃QR Code「跳出1網站」網看哭:好感人

日前一名媽媽網友以「2M嫩嬰總資產近30萬」為題,在Dcard發文,她曬出一張自家兒子把數十個紅包、當被子蓋的照片,白嫩的臉蛋旁還擺滿3箱金飾。這名才剛來到世界2個月的嬰孩,就擁有30萬的資產,原PO也在貼文中表示,時代已經不一樣了,現在如果擅自花掉孩子的壓歲錢,小孩懂事後是可以告家長的,所以她不打算花小孩的錢,且在考慮應該幫孩子存下來,保管到高中,還是贏在起跑點、先買股票,讓小孩成為台積電的小股東,為20年後布局?

2月嬰「身價30萬」媽媽一毛不敢花!全場歪樓喊:家裡還缺小孩嗎?
原PO表示,孩子雖擁有30萬的財產,但她不打算花掉任何一毛,甚至還在考慮是否要衝一點、先幫他買股票。(圖/翻攝自Dcard)

原PO只是想詢問適合的投資方式,殊不知,卻引起一票網友歪樓喊媽:「請問現在還可以報名當你家小孩嗎」、「好媽媽是在這裡排隊嗎」、「媽咪還缺兒子嗎?如果缺的話我可以馬上辦退學,今晚當乖寶寶回家睡,碗筷廁所我都會洗」、「媽媽好,還有名額嗎?」、「媽~我在這」,但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幫孩子理財的經驗,提供建議。

更多新聞: 情侶聊天用LINE已落伍?檔案不怕過期改推「這APP」…網狂讚:用了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