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防部長」張育成確定續留美職! 和老東家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
「國防部長」張育成確定續留美職,和老東家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圖/擷取自張育成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我國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未來動向受到關注,今(20)日傳出,他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附帶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張育成也在臉書證實,自己正在佛羅里達準備春訓,請大家持續為他加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育成公益拍賣捐235萬元傳遞愛心 跟大家約定好「這件事」

根據《坦帕灣時報》記者Marc Topkin在社群平台X指出,張育成和光芒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附帶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

張育成2022年曾被交易至坦帕灣光芒隊,如今將重返老東家,張育成也在臉書證實,「RAYS YU IS COMING」,現在他在佛羅里達準備春訓,請大家持續為他加油。

根據中央社報導,張育成美國經紀公司ACES指出,收到超過10隊以上的電話,不過,光芒隊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親自向球隊推薦張育成,最後簽下小聯盟合約,月薪3.6萬美元(約台幣113.24萬元),若張育成能夠升大聯盟,年薪將是100萬美元(約台幣3146萬元),此外,還有較去年多2倍的激勵獎金,因此感受到光芒隊的誠意。

更多新聞: 棒球/張育成明年動向曝!蔡其昌揭關鍵對話:達成「2條件」才回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