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下一步怎麼走?張育成親揭動向「不排斥台灣」:中職一定有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親揭未來動向,不排除加入中職。(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經典賽表現亮眼,被外界封為「國防部長」,在球迷間擁有超高人氣。張育成今(2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未來有什麼規劃時,提到自己現階段專心投入訓練,除了美、日職棒外,也不排斥在台灣發展,強調中職也在選項中「中華職棒一定會有」,將根據合約內容決定,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更多新聞: MLB/接球轉身一氣呵成!張育成守備美技登大聯盟官網:最精彩Play


棒球/下一步怎麼走?張育成親揭動向「不排斥台灣」:中職一定有
張育成闖蕩MLB,不時有精彩表現。(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張育成29日回紅葉國小參加訓練營,除了親自指導小球員外,也鬆口未來動向,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育成受訪時,提到經紀人已與美職、日職球隊接洽,就看合約內容「哪裡好就往哪裡去」,但目前還不知道結果。除此之外,張育成被問到會不會考慮韓職、中職時,也給出答案,表示「中華職棒一定會有」,不排斥在台灣發展,就看哪邊合約比較好,也希望有球團上門接洽。

棒球/下一步怎麼走?張育成親揭動向「不排斥台灣」:中職一定有
張育成談到未來動向時,鬆口「不排斥台灣」。(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現階段的目標是什麼?張育成提到將以自主訓練為主,將體能、技術狀態調到最好,到1月中、1月底再返美找打擊教練調整狀態。回顧張育成本季表現,在大聯盟出賽39場,共敲出17支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打擊率1成62;在小聯盟合計20場出賽,總計76打數敲出21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76。

張育成過去受訪時,曾透露新球季的目標就是留在美國,如今再度鬆口除了美日職棒外,也不排斥留在台灣發展,讓人對他的動向充滿期待,希望能在台灣一睹他打球的英姿。

更多新聞: 才剛嗨掉紅襪總監!台南Josh朝聖芬威球場…網見這一幕急勸:放過張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