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喊話「再戰綠色怪物」!經典賽隊友暖挺:全台灣為你加油
張育成檢查出爐後,確定是左手鉤骨骨折,將在美國時間週四動手術。(圖/翻攝yuc_chang 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大聯盟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近期打擊手感火燙,25日出戰金鶯隊時,卻因為大力揮棒落空造成左手腕受傷,檢查結果出爐後,確定是左手鉤骨骨折,將在美國時間週四動手術,預計將會缺席至少6個星期。面對突如其來的傷勢,張育成保持正面心態,發文跟粉絲們報平安也不忘喊話「取出以後就可以放心揮棒啦,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經典賽隊友們也跨海替他加油,希望他好好養傷「全台灣的人民都會為你加油!」。

更多新聞: MLB/突破低潮開轟又敲致勝安!教頭盛讚張育成:他只是需要信心

張育成受傷消息傳出後,引來球迷高度關注,他26日也在社群上向粉絲們報平安,透露「運動員最不希望的事情,今天我遇到了,禮拜四將進行鉤骨移除手術」,感謝大家的關心加油鼓勵,讓他非常感動,用正面心態面對傷勢「取出以後就可以放心揮棒啦,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保持樂觀的心情,復健之路並不孤單,因為我有你們」,感性向球迷告白,也引來大批網友湧入替他加油,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棒球/
經典賽期間,張育成(右3)與隊友們擁抱慶祝勝利。(圖/美聯社提供)

除了球迷們的力挺外,經典賽的隊友們也跨海為張育成打氣,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育成受傷消息傳出後,經典賽隊友包括陳傑憲、吉力吉撈・鞏冠、林立等人都暖心為他加油,林立喊話「育成希望你開刀後能夠好好復健,順利地回到球場,在美國繼續為台灣爭光!」,陳傑憲也獻上祝福「育成辛苦了!在這麼重要的時候受傷,希望你能好好養傷,全台灣的人民都會為你加油」,張育成不久後也轉發這支影片,感謝隊友們的溫暖。

棒球/
張育成為自己打氣,喊話「取出以後就可以放心揮棒啦,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圖/翻攝yuc_chang IG)
棒球/
張育成近期打擊手感火燙,可惜卻碰上傷勢。(圖/翻攝yuc_chang IG)


更多新聞: MLB/台南Josh「反指標」又發功?張育成打擊大爆發網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