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台南Josh「反指標」又發功?張育成打擊大爆發網跪了
台南Josh(左)解析影片一出,張育成(右)16日立刻迎來大爆發,讓網友們狂喊「感謝國師讚嘆國師」。(圖/翻攝自翻攝「台南Josh」臉書、@RedSox推特)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今(16)日主場出戰洛杉磯天使,台灣好手張育成與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同場先發,在今天比賽表現亮眼,除了4局下從天使先發Tyler Anderson手中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本季首安出爐,8局下更敲出逆轉比數的2分打點安打,幫助紅襪以9:7上演精采逆轉勝。對此,有不少網友打趣將功勞歸功給「反指標國師」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原來他15日晚間才發布一支分析張育成低迷表現的影片,結果對方馬上迎來大爆發,讓網友們狂讚「感謝國師讚嘆國師!」。

更多新聞: 經典賽/張育成「驚天一擊」再登大聯盟官網!盛讚:史詩般大滿貫

張育成開季表現低迷,17打數0安打,台南Josh昨(15)日發布影片,以「張育成無解的弱點?經典賽A組MVP竟然在大聯盟一安難求?【Josh聊棒球】」為題目,分析張育成迷航的原因,他也開玩笑在留言區寫下「我能做的,就到這裡了」。

MLB/
張育成(前排左二)表現亮眼,幫助紅襪逆轉勝。(圖/翻攝自@RedSox推特)

在今日出戰天使的比賽中,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被排在第9棒,4局下紅襪以3:4落後時,張育成鎖定Tyler Anderson一顆中間偏低的四縫線速球,一棒將球轟上「綠色怪物」,形成2分打點全壘打,幫助球隊逆轉;到了8局下,張育成在滿壘情況下再度建功,一支2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超前,終場紅襪就以9:7逆轉成功。

MLB/
張育成本季首安就開轟,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圖/翻攝自@RedSox推特)

看到張育成終於突破低潮,4打數2安打貢獻4分打點,網友們紛紛湧入台南Josh影片下留言,對他的「反指標」功力讚嘆不已,留言笑說「張育成這發全壘打意義非凡,也是國師生涯代表作」、「國師直接出手相救,令人動容」、「國師出手,立即見效!首安即炸裂,第二安勝利打點!」、「感謝國師讚嘆國師」、「曾經我相信科學,直到遇到了josh」。

MLB/
球迷們湧入感謝台南Josh。(圖/翻攝「台南Josh」 YouTube)



更多新聞: 經典賽/吞三振怒瞪張進德!張育成還原內幕笑了:打不贏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