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突破低潮開轟又敲致勝安!教頭盛讚張育成:他只是需要信心
張育成(中)突破開季低潮,單場4打數2安打,貢獻4分打點。(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國防部長」張育成今(16)日先發出戰洛杉磯天使,挺過開季17打數0安打低潮,本季首支安打就開轟,8局下更敲出關鍵2分打點安打,幫助紅襪以9:7逆轉勝。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受訪時,也盛讚張育成的好表現,表示「他只是需要信心而已」,希望張育成「做自己」就好。

更多新聞: MLB/台南Josh「反指標」又發功?張育成打擊大爆發網跪了

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被排在第9棒,全場4打數2安打,貢獻4分打點,包括4局下本季首支安打就開轟的2分打點全壘打,以及8局下在滿壘情況下,敲出價值連城的2分打點安打,幫助球隊一舉超前,最後就以9:7逆轉收下勝利。

MLB/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為張育成的好表現感到開心。(圖/美聯社提供)

紅襪總教練柯拉賽後受訪時,點出張育成的大爆發並非偶然,因為他在打擊練習時總能擊出強勁的球,直言「他只是需要信心而已」,柯拉也提到,張育成在經典賽期間獲得很多信心,但當他回到這裡時,情況就會變得有點困難,「我們也能夠理解,我們只希望這為A組MVP做自己就好」。

MLB/
柯拉希望張育成做自己就好。(圖/美聯社提供)

柯拉也為張育成的好表現感到開心,指出他除了有很棒的打擊表現外,守備表現也很精彩,還特別點出張育成揮出全壘打的回合,「他的那支全壘打有抓到好打的球,並做出了很好的擊球,就算他被三振,也是個很好的打席」,被問到張育成明天會不會先發上場時,柯拉沒有把話說死,僅回說「明天我們就會知道了,他明天會上場的」。



更多新聞: 中職/緣分來了擋不住!陌生男女球迷爭搶界外球 「超完美結局」暖翻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