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辦在廢墟還失火!台妞義大利約會超驚悚 網見過程驚呼:嚇歪
在義大利生活多年的YouTuber Sonia(圖右)近期與好友芹芹,一同分享與當地人約會的經歷。(圖/翻攝「Sonia Explor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與心儀的對象約會,應該是開心又幸福的事,不過偶爾也會發生意外插曲,讓約會完全變調。在義大利生活多年的YouTuber Sonia近期與好友芹芹,一同分享與當地人約會的經歷,其中芹芹提到一次與交友軟體認識的男性參加派對,沒想到位置位於人煙稀少的廢墟,過程中還發生大火燒工廠的意外,超驚悚經歷讓網友嚇慘。

更多新聞: 知名YTR餐廳宣布停業!酷炫朝聖狂吐槽 一吃這品項秒改口:果然有留一手


派對辦在廢墟還失火!台妞義大利約會超驚悚 揭經歷網驚呼:嚇歪
芹芹(圖左)與男子參加私人派對,但到了當天才知道地點在廢棄工廠。(圖/翻攝「Sonia Explore」YouTube)

芹芹透露,當時交友軟體認識的男子邀約她參加一個私人派對,過去就與對方有約會經驗的芹芹,不疑有他直接答應,但到了派對當天,一行人搭上車輛後才發現地點偏離市區,坐了1個多小時的車,才終於抵達位於廢棄工廠的廢墟派對。

派對辦在廢墟還失火!台妞義大利約會超驚悚 揭經歷網驚呼:嚇歪
火災在芹芹(圖左)睡著時發生,所幸她在男子迅速救援下,才成功脫離火場。(圖/翻攝「Sonia Explore」YouTube)
也因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芹芹連酒都不敢喝,全程盡量保持清理,直到早上約7點,想回家的她不斷請男方帶自己離開,但對方遲遲不想返家,直到芹芹累到入睡,而意外也在這時發生,工廠因不明原因發生大火,幸運的是男子一把抱起睡著的她,其他人也順利逃出火場,才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也讓芹芹相當感謝對方。

一不注意就差點喪命的約會經歷,令網友們看了相當驚訝,紛紛留言表示,「火燒工廠超級好聽,愛死」、「好好笑,好多奇葩,工廠那真的怕」、「那個私人派對雖然很恐怖,但是那個人真的好好」、「私人派對好可怕,嚇歪」。

更多新聞: 現在不要去台灣留學?越南美女在台念書卻勸表妹別來 曝2大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