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變搞笑!教萌娃講筆+尺台語 他認真覆誦成「這諧音梗」爸樂翻
爸爸抱著兒子教他講台語,正當人以為是溫馨的父子教學畫面時,突然爆出台語老梗,讓網友笑翻。(圖/IG「shuan1214」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萌娃學講話時,用奶音唸諧音梗,令人感到特別有趣!日前一名爸爸抱著兒子,並教他講台語,正當人以為是溫馨的父子教學畫面時,爸爸突然默默地教起諧音梗,並讓兒子複誦,成功後還超開心,溫馨畫面一下變搞笑場景,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世界母語日!「黃色小鴨」台語怎麼說?  陳慕義揭曉「鴨微仔」掀起回憶殺
溫馨變搞笑!教萌娃講筆+尺台語 他認真覆誦成「這諧音梗」爸樂翻
還未滿兩歲的兒子,學起語言非常快速,奶音也非常討喜。(圖/IG「shuan1214」授權)

IG帳戶「shuan1214」經常分享她老公與兒子的互動日常,爸爸日前抱著還未滿兩歲的兒子,並教他講文具用品的台語,爸爸每唸一個,兒子就會用他的奶音重複一遍。正當網友以為爸爸在認真教學時,他突然要求兒子複誦「筆和尺」,兒子一照唸就成了「皮卡丘」的諧音,瞬間把爸爸逗樂。

溫馨變搞笑!教萌娃講筆+尺台語 他認真覆誦成「這諧音梗」爸樂翻
爸爸教兒子講台語老梗,讓媽媽覺得太可愛太好笑,並po網分享。(圖/IG「shuan1214」授權)
對此,一旁媽媽也開心表示:「有夠老梗,但媽媽還是覺得太可愛太好笑。」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留言,「我還以為他很認真在教 我錯了」、「寶寶的聲音超勾錐」、「下次可以教,筆跟筆跟尺:皮卡皮卡丘」。


更多新聞: 孩子們齊唱台語歌!金曲歌王許富凱成小學生的「台語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