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柬埔寨白皙美女」越式洗髮 舒服手技配高顏值網戀愛:買機票了
台灣YouTuber強尼最近推出辣妹洗頭評比系列,為替他服務的美女店員們一一評分,還追加觀眾人氣項目加入評鑑。(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越南近年來推出「越式洗髮」,有辣妹配上從頭到腳的一條龍包套享受,讓這項服務紅到全球,如今在台灣也掀起了「越式洗髮風潮」。在越南工作的台灣YouTuber強尼,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各個洗頭店的差異,最近還推出「評比系列」,除了由他親自體驗評鑑外,還增加人氣項目交由觀眾來給分,而近日他再度造訪過去曾去過的店家,被店內柬埔寨血統白皙美女的舒服手技和高顏值給征服,網友被美女店員虜獲,直呼:「想買機票了!」

更多新聞: 巴基斯坦貨幣貶值 阿富汗農產豐收仍賣嘸好價錢


越南體驗柬埔寨血統白皙美女幫洗頭 舒服手技配高顏值網戀愛:買機票了
柬埔寨血統白皙美女店員Nhu,按摩手技和高顏值都讓他印象深刻。(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台灣YouTuber強尼長期在越南工作,經常拍攝影片分享當地的人文特色,在他的頻道中最受歡迎的系列,便是他直擊當地辣妹洗頭店家的全套服務,最近他更推出了「評比系列」,推出人氣、洗頭、按摩、感覺等4項評分,除了他自己會親自體驗評鑑洗頭、按摩及對辣妹店員的感覺外,還增加了人氣項目,打算交由觀眾來給分,若是總分獲得高分的,他便會再次到店家,讓辣妹們與觀眾再相見。

越南體驗柬埔寨血統白皙美女幫洗頭 舒服手技配高顏值網戀愛:買機票了
最後在按摩和洗頭的分數,強尼都給了滿分,唯獨他個人害怕冷酷的女生,所以感覺方面扣了1分。(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強尼為此也再次造訪過去曾去過的店家,過去他在該店家體驗雙人按摩,對其中顏值極高的柬埔寨血統白皙美女店員Nhu相當有印象,再次的體驗他也仍對她精準到位的按摩,大讚:「讓我魂牽夢縈!」最後他在按摩、洗頭的分數上,都給了5分的滿分,但是在感覺的部分,強尼表示其實會越南語的話,Nhu也很能聊天,但是他說:「我其實有一點怕她那種酷酷冷冷的女生。」認為無法很快與她熟絡給了其4分,人氣選項則留給觀眾,在他影片上傳後,美麗又有按摩功夫的Nhu,讓網友們暴動,「這一集真的太養眼了,莫名的循環播放好幾十次」、「人美、藝高、氣質佳」、「今天這位小姊姊技術好又美麗,真的讚讚」。

更多新聞: 百年難得一見! 美祖孫三代生日都是「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