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3年大突破! 董至成鏟肉18公斤化身饒舌唱跳歌手
董至成演藝事業再突破,發行嘻哈單曲。(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58歲的藝人董至成,出道至今33年,主持、模仿樣樣行,不過這次,他再做出突破,化身饒舌唱跳歌手,發行新單曲。為了呈現最佳狀態,不僅苦練舞技,甚至減肥18公斤,今天總算展現成果!

更多新聞: 顛覆芭蕾優雅印象 美國舞者融入嘻哈舞曲成新時尚

董至成這回不演董月花,改唱饒舌,大跳hiphop引爆話題,發行新歌,辦記者會,現場還出現鋼鐵粉絲。86歲的媽媽拿花驚喜現身,讓董至成眼眶濕了。藝人董至成vs.媽媽說:「真正最實在的就是希望,我的親媽媽能夠身體健康,能夠活到120歲。」

出道33年大突破! 董至成鏟肉18公斤化身饒舌唱跳歌手
董至成發新片,化身嘻哈仔。(圖/民視新聞)

出道33年,今年58歲,董至成主持、演戲樣樣都行,不過饒舌歌曲可是第一次挑戰,把減肥路上的心路歷程融合在歌曲裡,唱出真實的人生經歷。藝人董至成說:「其實我出過唱片的20年前,但是那個一直是我心裡面的陰影,我也不敢面對它,它是個心魔一樣,我一直認為我只要一開口唱歌,我就會凸槌,佩服這些在台上能歌善舞,而且還能夠唱嘻哈唸RAP。」

出道33年大突破! 董至成鏟肉18公斤化身饒舌唱跳歌手
董至成發行新單曲,媽媽驚喜現身。(圖/民視新聞)

為了發新單曲,他苦練舞技,還鏟肉18公斤,他也希望這次做出突破,能有好成績。藝人董至成說:「先有幾十萬(點閱率),那如果還能夠再破百萬的話,那當然這是最爽的,沒有人嫌點閱率高的,只怕點閱率太低那就太丟人了。」除了衝事業,他不忘做公益,將化身紅心字會扶老大使,到照護中心,陪伴長輩同歡。


更多新聞: 四季線上陪你圍爐守歲迎龍年 除夕特別節目看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