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3月來台 震撼演出吸全球觀眾朝聖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來自紐約的神韻藝術團,今年3月即將來台巡迴演出,神韻以數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搭配中西合璧的交響樂伴奏,讓人彷彿身歷其境,每次演出都吸引大批觀眾觀賞。

更多新聞: 日本人行道多1設計…他讚「安全+防違停」!鄉民曝「台灣全拆光」真相

整齊劃一的中國古典舞,舞蹈演員穿上純手工舞衣,用舞蹈、表情展現出背後的文化和故事。

中西合璧的交響樂現場伴奏,加上動態天幕不斷變換,讓觀眾彷彿走入歷史中,獲得熱烈回響。

神韻藝術團3月來台 震撼演出吸全球觀眾朝聖
觀眾Imogen-LilyAsh:「女演員的舞動就像行雲流水,太奇妙了。」

觀眾AlanKorwin:「神韻嘗試復興輝煌的五千年文明,這才是中華文化目前正遭受迫害。」

觀眾DannielleGostling:「令人精神昇華達到最佳狀態。」

來自紐約的神韻藝術團,除了在全球20個國家、大約200個城市表演,今年3月也將來台巡迴,其中甚至不少舞蹈演員,來自台灣。

台灣籍舞蹈演員陳厚任:「學中國古典舞,練的卻不只是動作,而是背後所帶出來的韻味和內涵。」

神韻藝術團3月來台 震撼演出吸全球觀眾朝聖
海外華裔舞蹈演員王琛:「王寶釧這個人物的話,我每個組合都扣她這一個人物形象,我是表現她剛見到薛仁貴,那個嬌羞的樣子,或是眼睛一亮的樣子,這樣慢慢積澱久了,人物就可以豐滿很多。」

每位舞蹈演員演出前,反覆練習、投入角色,就是要帶給觀眾視、聽饗宴。

更多新聞: 全台第一帥機長駕到!親曝航空業工作內幕 網全歪樓喊:這集太養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