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頻道「紅傑」配音員結婚!藏臉10年首公開「帥氣真面目」網驚:居然…
圖文創作家洋蔥筆下有許多經典角色,「紅傑」正是其中之一。(圖/翻攝「Onion man」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洋蔥」畫風幽默,以手繪圖文加上配音描述生活中大小事,說出許多人心裡「中二魂」或「魯蛇」日常,豐富又貼切的內心戲常引起共鳴,頻道吸引破131萬人訂閱。洋蔥也創出不少經典角色,其中個性囂張的「紅傑」常與主角發生衝突,是頻道核心人物之一,由同一位配音員負責配音了10年,近來無預警宣佈結婚喜訊,還曝光了帥氣真面目,引起網友驚呼「果然是個狠角色!」

更多新聞: Toyz被爆「未婚7是篠崎泫」!昔告白「太喜歡妳」2關鍵線索曝…本人鬆口了

洋蔥頻道裡有許多角色,其中擁有一頭紅髮的「紅傑」,在影片的人設是善於算計又愛貪小便宜,時不時就炫耀,常引發眾人不滿。洋蔥曾在影片談到角色由來,國小時班上流行畫漫畫,而「紅傑」是他當時創出的人物,但遲遲沒名字,後來開始創作才以高中同學命名,並找來大學同學來配音,對方總能抓到他想要的情景也鮮少重錄,多年下來一直保持合作。

 洋蔥頻道「紅傑」配音員結婚!藏臉10年首公開「帥氣真面目」網驚:居然…
紅傑在頻道的人設是善於算計又愛貪小便宜。(圖/翻攝「Onion man」YT)

洋蔥昨(21日)無預警宣佈,「紅傑的配音員結婚了看,謝謝他陪我鬼叫10年,總是錄一次就OK!! 」從配音員夫妻的婚禮照可見,現實生活中的「紅傑」有著帥氣長相,身穿西裝牽著美嬌妻入場,洋蔥也笑說「沒想到聲音如此變化多端的男人,本人竟是如此英俊?」並附上手繪的卡通圖,把「紅傑」帶入其中,作為自己的祝福。

 洋蔥頻道「紅傑」配音員結婚!藏臉10年首公開「帥氣真面目」網驚:居然…
。(圖/翻攝「Onion man」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留言祝賀,也有人看到紅傑的配音竟是頂著黑髮,紛紛調侃說「為什麼沒有染紅頭髮,NG」、「頭髮居然是黑色的,應該要改叫黑傑」、「禮金直接從記帳小本本扣」、「影片中可以多一個角色了」、「恭喜 但髮型不一樣內」、「是不是該畫一集紅傑的愛情故事了」、「雖然結婚了,但是還是可以繼續配」、「什麼時候阿文博鈞也要結婚」。


更多新聞: 江蕙封麥8年驚喜露臉!催促張清芳「換衣快點啦」被拍…慌張反應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