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崩潰速食餐「貴又吃不飽」!內行曝「最強點法」超省錢:1餐百元有找
原PO認為現在速食店的訂價太高,讓他感到療癒感全無,崩潰之下只能發文向網友求救。(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物價波動總會牽引許多民眾的心,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感嘆,自己發現各大速食店的價格不斷攀高,套餐點下來都要超過200元,讓他感到「療癒感沒了」,不能買速食餐慰勞自己,崩潰的他最終選擇發文向廣大網友求救,提問:「大家有什麼推薦的點法嗎?」,該名網友的提問一在網路公開,立即吸引大批「速食專家」到場分享經驗,其中就有一位內行網友曝光1點法:「一餐百元有找。」。

更多新聞: 地獄等級!萬人挑戰88字「館長搬鋼彈」繞口令…金針菇一唸「笑容沒了」:太難啦


他崩潰速食餐「貴又吃不飽」!內行曝「最強點法」超省錢:1餐百元有找
原PO感嘆速食價格一去不復返。(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提問:「現在速食要怎麼點CP值最高啊?」,原PO開頭就感嘆:「大家會覺得最近速食真的不便宜嗎?不管是漢堡、炸雞,隨便吃個一餐就要快200塊,如果是叫外送的話又更高了。」,他更補充,速食貴就算了,最重要的是還不一定吃得飽,「飲料還一定要選可樂把自己撐飽,配個無糖茶安慰自己也不行。」,讓他崩潰表示:「什麼時候吃速食好像變成一個高消費,偶爾就是想要爽一把,怎麼這麼難。」。

他崩潰速食餐「貴又吃不飽」!內行曝「最強點法」超省錢:1餐百元有找
原PO好奇眾網友是否有速食店的推薦點法。(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原PO最終決定向廣大網友提問:「大家有什麼推薦的點法嗎?可以吃很飽又很爽的那種。」,原PO貼文一公開立刻釣出不少網友到場分享自己的速食店最神點法:「推薦一個最肥宅的吃法,買必勝客199就有一個大披薩、一個人可以當兩餐,吃一餐不到一百,舒服!」、「大比薩cp值一直是速食裡最頂的吧?一餐吃不完拿去烤箱烤個三分鐘,跟新買的87趴像。」、「麥當勞1+1=50的漢堡+檸檬紅茶,然後蹭一張甜心卡,四塊雞送小薯96元。」、「現在真的一個漢堡套餐吃不飽,想加點又覺得太貴。」、「披薩只有199的時候才吃,麥當勞只吃1+1。」、「買大送大,買晚餐送明天早餐跟午餐。」、「有些可以用甜心卡和1+1湊出來一樣組合,還更少錢。」、「如果單買薯條雞塊,那加一元多一件是最划算的,如果是麥香雞餐那甜心卡和1+1划算。」。

他崩潰速食餐「貴又吃不飽」!內行曝「最強點法」超省錢:1餐百元有找
不少網友點出披薩CP值封頂。(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更多新聞: 路邊豆腐肌辣妹「緊身衣全破」低頭滑手機…一看竟是《異能》高允貞!網跪:太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