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連鎖飲料店1飲品「媲美星巴克」轟動一時卻遭下架 網集體敲碗盼回歸:超好喝!
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請求50嵐回歸抹茶拿鐵」,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迴響。(圖/翻攝自Dcard )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知名連鎖手搖飲料店「50嵐」,因價格親民、品質穩定,至今在台灣已有多達600間的分店,2016年50嵐曾推出一款「抹茶拿鐵」,轟動全台,廣受好評,不過後來卻慘遭下架,近日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請求50嵐回歸抹茶拿鐵」,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 Jolin蔡依林IG曬「素顏照」替精品代言?「真實樣貌」驚人曝光…網全暈:太美了


「平價版星巴克」50嵐「這品項」轟動一時卻慘遭下架 網集體敲碗盼回歸:超好喝!
網友表示,當年曾經轟動一時的50嵐抹茶拿鐵,完全可以媲美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圖/翻攝自Dcard )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請求50嵐回歸抹茶拿鐵」,他表示,當年曾經轟動一時的50嵐抹茶拿鐵,完全可以媲美星巴克的抹茶拿鐵,而且星巴克價格偏高,相較之下50嵐的價格顯得親民許多,隨後也有不少飲料店,也陸續推出抹茶系列的飲品,該名網友表示,當時他是深深的抹茶茶愛好者,每週至少都要喝上1杯以上,並且一定要半糖去冰。

「平價版星巴克」50嵐「這品項」轟動一時卻慘遭下架 網集體敲碗盼回歸:超好喝!
網友感嘆,當時自己覺得抹茶拿鐵會是50嵐的常態性商品,殊不知抹茶拿鐵卻慘遭下架。(圖/翻攝自Dcard )

該名網友感嘆,自己當時覺得抹茶拿鐵會是50嵐的常態性商品,殊不知當他再度前往門市消費時,發現店員不再說「抹茶拿鐵,好喝呦」,並被告知這款飲品已經下架,他表示,「我當下差點哭出來,怒氣之下只好跑去星巴克怒喝,但就是沒有抹茶拿鐵搭上波霸的爽感」。如今想起這段陳年往事,該名網友喊話,說自己不介意店員是否會調製有漸層效果的抹茶拿鐵,他只求能「再次回歸」。

「平價版星巴克」50嵐「這品項」轟動一時卻慘遭下架 網集體敲碗盼回歸:超好喝!
有網友也表示,現在要喝到有賣抹茶的手搖店說真的不多,50嵐後來沒賣抹茶真的滿失望的。(圖/翻攝自Dcard )

許多網友也感同身受,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現在要喝到有賣抹茶的手搖店說真的不多,50嵐後來沒賣抹茶真的滿失望的」、「好懷念喔,那時候還不捨得把抹茶攪拌的說」、「連署連署,真的便宜又好喝」、「希望哪天可以回歸」、「當時還搶不太到,我就是單純愛抹茶,完全不在意它泡起來美不美,但好多人都只是為了拍照排隊,那時候超難買,常常去店家都說賣完了,記得當時我只買過2次」、「聽說是因為中南部賣不好所以北區的統一下架(北區員工路過)」也有網友表示,「回歸抹茶不如回歸仙草凍,仙草凍賊好吃」、「我懷念芒果青,上面還有兩球芒果冰淇淋」。

更多新聞: NINI尼尼義大利餐廳|新店裕隆城百貨裡的高CP值義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