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最美風景!小可愛配真理褲「魔鬼線條全都露」 網羨:早起阿伯爽到
穿著向來大膽的YouTuber御姊強尼,近日分享了到公園運動的影片,不過她的火辣穿著卻成了「公園最美風景」。(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女性穿搭中,可以露出修長大腿、微露屁股蛋的「真理褲」,是男人眼中性感的象徵,若是再加上讓身材盡顯的短版小可愛,惹火的魔鬼身材無論出現在什麼場合,都能成為全場的焦點。穿著向來大膽的YouTuber御姊強尼,近日分享了到公園運動的影片,不過她的火辣穿著卻成了「公園最美風景」,連網友都笑道:「早起阿伯爽到。」

更多新聞: 31歲迪麗熱巴瘦成0血色枯骨全變了!身上僅「紗布禦寒」…全網猛瞥:救命


公園最美風景!小可愛配超短真理褲「魔鬼身材全都露」 網讚:早起阿伯爽到
YouTuber御姊強尼身穿藍色細肩帶小可愛、極短灰色真理褲,火辣身材讓人難以忽視。(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YouTuber御姊強尼時常拍攝風格辛辣的影片,從拍攝主題到穿著特色都相當大膽,近日她上傳了一則前往公園運動的影片,畫面中的御姊強尼雖然戴著口罩,遮住了她的臉蛋,但是她身穿藍色細肩帶小可愛,包裹著渾圓的白皙傲人上圍,露出纖細的腰肢,下身的極短灰色真理褲,展現了修長的美腿,讓人難以忽視。

公園最美風景!小可愛配超短真理褲「魔鬼身材全都露」 網讚:早起阿伯爽到
御姊強尼走進公園的時候,無論男女老少都會忍不住看著她。(圖/翻攝「御姐強尼Ms. Johnny2.0」YouTube)

只見御姊強尼走進公園,就成了眾人的目光,無論男女老少在她經過時,都會回頭觀看,彷彿她就是「公園最美的風景」,甚至連頭髮花白、看起來年紀已屆70的阿伯,都忍不住駐足欣賞,這樣的景象也讓網友大讚,「賞心悅目有誠意」、「早起的阿伯真的爽到」、「又是美麗的淨化時間」、「好棒的身材啊」。

更多新聞: 年近半百身材狂噴香!沙灘刺青辣妹「布料抽空」真身竟是何妤玟…網瘋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