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迪麗熱巴瘦成0血色枯骨全變了!身上僅「紗布禦寒」…全網猛瞥:救命
迪麗熱巴全新突破造型「整頭爆改」讓粉絲一時認不出。(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以混血感滿滿的深邃五官獲封「新疆女神」,近年來以《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影視作品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的她,近日參加節目《花兒與少年5》以內向社恐的模樣意外萌翻不少觀眾,近期回歸模特兒本行的迪麗熱巴,與時尚雜是拍攝一組「折翼天使」美照,粉絲頓時認不出整頭爆改的迪麗熱巴,在經過幾次放大確認之後,才驚覺「原來這是我女神」,此張成果照也瞬間衝上熱門話題首榜,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客人豪撒「31萬鉅額小費」!咖啡廳老闆霸喊「全員工平分」下秒她被解雇氣炸


31歲迪麗熱巴「瘦成0血色枯骨」全變了!身上僅「紗布禦寒」…網猛瞥:救命
迪麗熱巴一直以來以立體五官、烏黑秀髮作為招牌形象。(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31歲中國「新疆女神」迪麗熱巴21日曝光一套位時尚雜是拍攝的封面照,風格鉅變的她戴上一頭銀色波浪捲髮,整個肌膚被塗上「0血色」白色彩繪顏料的她,雙瞳戴著淺藍隱形眼鏡,身上只剩一套紗布纏住鎖骨以下的重要地帶,下半身則只有一件破舊斑駁的流蘇短裙蔽體,背上妝飾一對科技感「折翼雙翅」更成為造型一大亮點。


31歲迪麗熱巴「瘦成0血色枯骨」全變了!身上僅「紗布禦寒」…網猛瞥:救命
迪麗熱巴突破化身折翼天使的造型,吸引大批網友的關注。(圖/翻攝自時裝@微博)


迪麗熱巴面對鏡頭,以冰冷眼神、非比尋常的墊腳尖蹲姿,激瘦的身形在彩繪顏料的塗抹之下喪失所有溫度,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冰冷而疏離,呈現一種古怪奇異美感,完美詮釋「墮天使」形象,瞬間吸引全網粉絲的關注,不少網友瘋狂存圖紀念,並留言大讚:「太漂亮了吧!」、「太美了。」、「迪麗熱巴精靈妝。」、「仙女。」、「救命,這不是天使是什麼?」、「是人間天使。」、「好喜歡。」、「直接封頂。」。


31歲迪麗熱巴「瘦成0血色枯骨」全變了!身上僅「紗布禦寒」…網猛瞥:救命
迪麗熱巴以亮麗外貌,吸引大量中國粉絲追隨。(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艾瑪史東「領獎戰袍」內襯忘穿透光光!「高衩阿嬤熱褲」征服全網:好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