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深夜台北戶外開播「女友小梅超敢穿」!暗黑緊衣「勒出扯鈴腰」逼瘋網
汪小菲直播意外曝光女友小梅的原形真身,畫面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汪小菲(左)、心心的皮夹克(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大S的前夫汪小菲在恢復單身之後,曾經有過許多誇張舉動令外界相當不解,而在最近與新女友小梅相處十分甜蜜的他情緒大轉彎,不僅甜曬深夜直播時女方一旁守候的情況,更有公開與小梅一起在台北街頭散步的身影,透過直播汪小菲還透露自己與小梅的私下相處近況,感嘆「太忙了」,吸引不少好奇網友到場關切汪小菲的全新戀情。

更多新聞: 張員瑛機場被拍「無P素顏太落差」!娃娃濃妝全卸「腫成大饅頭」粉心疼:太累了


汪小菲深夜台北戶外開播「女友小梅超敢穿」!暗黑緊身衣「勒出扯鈴腰」逼瘋全網
汪小菲近期常常在深夜才開直播,不少粉絲都好奇背後原因。(圖/翻攝自微博@心心的皮夹克)

汪小菲近日與新女友愛得十分火熱,甚至大方公開目前倆人在台北租屋同居的情形,汪小菲透露自己近期會比較常住在台北,集中在家庭生活的汪小菲,這兩天都在深夜才終於上工開播,讓網友都相當好奇他這幾天在台北生活,從直播可以看到汪小菲一邊吃著小梅準備的消夜,一邊輕鬆與網友互動閒聊,期間還不斷對著鏡頭外小梅甜問:「寶貝這是甘蔗水還茶?」,小梅則馬上回應:「無糖茶」,一來一回互動讓網友被閃瞎。

汪小菲深夜台北戶外開播「女友小梅超敢穿」!暗黑緊身衣「勒出扯鈴腰」逼瘋全網
汪小菲拍下馬小梅的扯鈴細腰,讓網友瞬間暴動。(圖/翻攝自微博@心心的皮夹克)

汪小菲也解釋最近由於希望能夠補償因武漢肺炎而失去的家庭時光,所以近日都會在結束一整天家庭生活之後,才會在夜深人靜開直播與粉絲線上相會,他更透露自己與小梅會在整天工作告終之後,兩人一起來到台北街頭散步,面對4萬網友線上朝聖汪小菲放閃,他不避諱直接拍下自己與小梅手牽手的路面倒影,讓網友激動留言大暴動,在另外一場直播中,汪小菲更驕傲向網友表示雖然小梅現在沒有露臉,「要露臉驚艷到你」,又補充「本人肯定比鏡頭上好看」,但緊接著發現自己說的不對,立刻補充「我說是我啊,沒說她!」,輕飄飄語氣完全就是熱戀中的快樂男子。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客人豪撒「31萬鉅額小費」!咖啡廳老闆霸喊「全員工平分」下秒她被解雇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