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中發展5年人氣腰斬!賴冠霖自拍「冒出一顆頭」形象走山…粉瘋:被惹火了
賴冠霖久違的近況自拍意外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G@official_lai_kuanli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男星賴冠霖憑藉在南韓偶像選秀《Produce 101》成功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出道,收穫大批粉絲支持的他在團體結束合約之後,選擇前往中國發展,目前已經赴中展開演藝活動超過5年的賴冠霖,多次出席央視大型節目,也曾經喊出「護旗手」表明對五星旗的支持,令許多台灣粉絲大開眼界,如今在南韓暴紅多年之後,賴冠霖的人氣似乎不如當年,近日他在個人社群帳號PO出一張自拍照,更讓南韓粉絲都搖頭了。

更多新聞: 陳妍希「顴骨大爆改」判若兩人!登央視扮「古裝仙女」中網戰翻:認不出來


赴中發展5年人氣腰斬!賴冠霖自拍「冒出一顆頭」形象走山…韓粉急壞:被惹火了
賴冠霖赴中發展5年,人氣出現不小變化。(圖/翻攝自IG@official_lai_kuanlin)

22歲男星賴冠霖赴中發展5年,曾經主演《初戀那件小事》引起不小關注,然而之後接演多部作品都沒有像早前在南韓登上選秀節目引發現象級暴紅盛況,從他個人經營的IG帳號更能看到5年前的發文幾乎都有70萬~40萬名粉絲按讚支持,而今發文人氣卻落在20萬左右,有時甚至連10萬都難以突破,人氣似乎隨著赴中發展直直下墜。

赴中發展5年人氣腰斬!賴冠霖自拍「冒出一顆頭」形象走山…韓粉急壞:被惹火了
賴冠霖曬出頭帶毛帽的半臉自拍,引發粉絲熱議。(圖/翻攝自IG@official_lai_kuanlin)

近日賴冠霖久違在社群更新一張頭戴紅色毛線帽的自拍照,整張畫面只有拍下自己上半部臉蛋,沒有任何濾鏡或修圖的照片能夠觀察到,賴冠霖當天並無任何妝髮,雙眼細紋和肌膚紋理都清晰可見,此張久違的自拍照讓粉絲驚喜萬分,中國粉絲紛紛興奮留言表示:「新年快樂!」、「也算是看到臉了。」、「小紅帽太可愛!」,然而部分外國網友卻不滿賴冠霖的貼文照片,認為他的帥氣外貌全被照片毀了,留言表示:「我要瘋了哈哈哈哈哈哈。」、「誰來教他怎麼拍照。」、「別這樣拍。」、「這什麼角度。」、「你不是長這樣,我真的要被惹火了。」、「拍的太隨便了吧。」。

赴中發展5年人氣腰斬!賴冠霖自拍「冒出一顆頭」形象走山…韓粉急壞:被惹火了
賴冠霖久違自拍照讓粉絲崩潰「要瘋了」。(圖/翻攝自IG@official_lai_kuanlin)



更多新聞: 阿嬌演唱會腰帶勒出「43歲發酵真身」!無P排練照「驚見水怪」震撼比例嚇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