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欲OL「1線收緊緊」路邊翻雜誌一抬頭竟是綾瀨遙!38歲狀態逼瘋網:看光了
綾瀨遙被捕捉坐在長椅看雜誌的隨興身影。(圖/翻攝自IG@natadecoco)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女星綾瀨遙從2000年活躍於演藝圈,演出電視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白夜行》、《魚干女又怎樣》深受大眾喜愛,形象極佳的她曾經擔當多次「紅白歌唱大賽」主持重任,近年又以日劇《天國與地獄》和《前男友的遺書》獲得關注的綾瀨遙,2月初被流出一系列在路邊看雜誌的0修圖直出照片,不少粉絲被她毫不掩飾的真實模樣大大震驚。

更多新聞: 客人豪撒「31萬鉅額小費」!咖啡廳老闆霸喊「全員工平分」下秒她被解雇氣炸


純欲OL「1線收緊緊」坐路邊看雜誌…一抬頭竟是綾瀨遙!38歲狀態震撼網:被看光
綾瀨遙坐在長椅看雜誌的身影被流出。(圖/翻攝自IG@natadecoco)

38歲日本女星綾瀨遙高中時期就因為參加經紀公司徵選活動而開啟演藝之路,出到超過23年的她眼過無數經典電視電影,她天然呆的鄰家性格、亮麗清新的外貌,以及隱藏版的魔果身材成為許多粉絲心中形象最佳的女星,馬不停蹄工作的綾瀨遙鮮少公開自己的私下生活,不過長期與她合作的造型師椎名直子不時會在個人IG偷偷曝光綾瀨遙的工作花絮,吸引不少網友到場朝聖。


純欲OL「1線收緊緊」坐路邊看雜誌…一抬頭竟是綾瀨遙!38歲狀態震撼網:被看光
綾瀨遙面對鏡頭露出天使笑容。(圖/翻攝自IG@natadecoco)

近日造型師直子近日又曝光一組綾瀨遙身穿一套藍色襯衫、腰繫皮帶,下身搭配一件寬版高腰牛仔褲的隨興穿搭,只見綾瀨遙坐在白色長椅、手拿雜誌型錄認真閱讀,下一秒像是注意到鏡頭一般,抬頭露出燦爛天使笑容,治癒模樣瞬間擊潰粉絲防線,讓不少人留言猛誇:「一直以來都超美。」、「好適合藍色。」、「春天的氣息~」、「太可愛!」、「皮膚太好!」、「太療癒啦~」,不過也有網友注意到由於這組照片並沒有另外修圖,導致綾瀨遙微微下凹眼袋、眼角浮現魚尾紋,所有臉部起伏都被清晰紀錄,讓粉絲罕見把女神臉蛋歲月痕跡全看透。


更多新聞: 路邊豆腐肌辣妹「緊身衣全破」低頭滑手機…一看竟是《異能》高允貞!網跪:太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