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溫和形象男星罕見動怒! 現身機場遭貼身狂拍怒吼「聽得懂人話嗎」畫面曝光
肖戰罕見動怒。(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中國男星肖戰過去因為古裝劇《陳情令》獲得大批粉絲支持,平時的他總給人較溫和的形象,他今(22)日現身機場將前往時裝週,但因為被現場粉絲、代拍(販售明星照片獲利的業者)圍堵,罕見動怒大吼,「聽得懂人話嗎」,相關畫面也流出。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EP82精采片段》父與子打怪 心機英OUT?

肖戰過去形象溫和,他今天凌晨因為要參加米蘭時裝週而現身機場,也因此引來了大批的粉絲、代拍圍堵,被他們近身狂拍、難以前進,最後他也罕見動怒大吼,「聽得懂人話嗎,往前走,在幹嘛?有沒有秩序?」


快新聞/溫和形象男星罕見動怒! 現身機場遭貼身狂拍怒吼「聽得懂人話嗎」畫面曝光
肖戰在機場怒吼。(圖/翻攝自微博)


肖戰過去也曾在微博上喊話,「請不要再蹲守了,我每天上下班都穿一樣的衣服,不要浪費時間圍觀,影響公共秩序,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近來粉絲、代拍圍堵明星的問題層出不窮,先前團體TFBOYS的王俊凱也曾因為遭粉絲、代拍圍堵而怒吼,「你們這些代拍的?你們負得了責嗎?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

相關影片請見:https://m.weibo.cn/detail/5004115173967400

更多新聞: 董至成出同名合輯「挑戰饒舌歌唱跳」!86歲董媽媽現身為兒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