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入圍遠見大獎 全臺私校第一 新進教師陣容成焦點 專注AI大數據、永續發展
2024第五屆《遠見》USR大學社會責任獎出爐,東海大學成為私立大學中唯一入圍三項組別的佼佼者。

2024第五屆《遠見》USR大學社會責任獎出爐,東海大學成功在54所大學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台大學社會責任獎,並成為私立大學中唯一入圍三項組別的佼佼者,而東海大學新進教師也成眾所矚目焦點,他們將以AI大數據、海水淡化、淨零碳排等專業,為東海新的一年增添新氣象。

更多新聞: 兆豐銀行統籌主辦新鑫100億元聯合授信案圓滿完成


東海大學入圍遠見大獎 全臺私校第一 新進教師陣容成焦點 專注AI大數據、永續發展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東海大學舉辦「113年春節聯誼茶會」活動,與全校教師恭賀新年。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東海大學今(21)日舉辦「113年春節聯誼茶會」活動,與全校教師恭賀新年,而新春之際東海也傳出佳訊,在全台大學永續、大學社會責任獲獎難度最高的遠見USR大學社會責任獎之中,成功在54所大學、共171報名案件中脫穎而出,入圍2024第五屆《遠見》USR三項組別,名列全台私立大學第一,其中包括大學永續報告書、傑出方案產業共創組、福祉共生組。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表示,東海大學作為私校,能在有限的經費中有著不輸公立大學的表現,實屬不易,顯見近年來東海在全球推動永續的道路上,積極扮演將永續指標與教育融合的推動者已獲肯定。

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進一步指出,東海已推動許多教育改革,並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取得了最佳成果,無論是針對台中市西屯區所發展出的高齡長照2.0支持系統與開放式養生村、以及從東大溪到筏子溪的永續水環境公民運動,皆是最佳例子,張國恩說,時代正在變遷,教育也正處於迎接4.0時代的調整中,在113年的新春團拜活動,東海迎來了新的主管,而新的行政團隊也將投入校務發展的工作,相信他們將能注入新思維與理念,與東海共同創造嶄新的局面。


東海大學入圍遠見大獎 全臺私校第一 新進教師陣容成焦點 專注AI大數據、永續發展
東海過去推動許多教育改革,並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取得了最佳成果,無論是針對台中市西屯區所發展出的高齡長照2.0支持系統與開放式養生村、以及從東大溪到筏子溪的永續水環境公民運動,皆是最佳例子。

校長張國恩也表示,東海今年迎來的新進教師別具特色,在工學院,有三位新進教授專精於生成能源、AI大數據、淨零減碳技術,為學院的發展注入了新的研究動力;管理學院的新進教授們致力於研究當今火紅議題,包括醫療資訊安全、新媒體傳播、危機管理等面向,此外,亦有一位年輕教授在水資源研究上專攻海水淡化技術。張校長指出,這些新進教師的加入將與東海大學的發展相互融合,未來攜手共同打造未來大學的新局面。


更多新聞: 台北燈節「龍躍光城」全面開展 猜燈謎抽東京來回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