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坑人!海邊玩沙突崩塌 2童慘遭活埋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海灘日前發生沙坑崩塌事件,2名兒童在沙灘上挖出一個約1.8公尺深的大洞後,坑洞突然崩塌,2人當場遭到活埋。在場民眾趕緊協助2人脫困,也通報消防救援,其中一名女童被救出後送醫,但宣告不治,另一名男童則情況穩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天鳳碎屍案1年了 母親曝她「顯靈畫面」:這是我的一點安慰

民眾報案電話:「嗨有個小女孩被埋在沙裡,他們還沒辦法把她挖出來(好了解)。」

民眾報案聲又急又慌,因為看似平靜的海灘,竟然有人遭到活埋。美國佛州南部一處海灘,20號中午過後,有2名兒童在沙灘上挖出一個大洞後,坑洞卻突然崩塌,2人當場往下掉,陷入沙坑中。

佛州海灘經傳沙坑崩塌 2童遭活埋 1人送醫仍宣告不治

民眾報案電話:「我聽到(孩童)爸爸開始呼喊救命,說他小孩正陷入沙子坑洞裡,他們一直在挖。」

事發地點是在勞德代爾海沙灘,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2人挖出的洞約1.8公尺深,在場民眾趕緊協助2人脫困,消防人員獲報也到場救援。

目擊民眾:「當時他們愈往下挖卻愈有更多沙往下陷,所以他們架起檔板阻止沙往下陷。」

其中一名9歲男童,胸部以下都埋在沙子中,另一名7歲女童,則是完全遭活埋,就埋在男童下方。然而女童被救出後送醫,宣告不治,男童則情況穩定。事發後,孩童父母的好友表示,過去他們兩家人經常一起健身,小孩也都玩在一起,如今出現憾事,好友也決定為這家庭發起募款活動。

佛州海灘經傳沙坑崩塌 2童遭活埋 1人送醫仍宣告不治

孩童父母好友皮沃斯金:「他們很愛他們的小孩,我們也愛看他們陪伴在小孩身邊。」

美聯社報導,目前仍不清楚當時兩名孩童在挖沙時,是否有其他成人幫忙,也不清楚意外發生時,孩童父母是否在旁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替獅子亂取「女神」名字 這家印度動物園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