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醫生詐騙又來了 婦人被愛情沖昏頭騙走300萬
兩名詐騙集團被員警團團包圍,身上的現金和證物全部被查扣。(圖/板橋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談情說愛,攏是假!新北市板橋警方破獲一個網路愛情詐騙集團,嫌犯假冒聯合國派遣到葉門的戰地醫生,以甜言蜜語,誘騙被害的女婦人,匯出三百多萬的鉅款,直到被害人的先生察覺有異,整起案件才曝光,並循線逮捕詐騙集團的成員。

更多新聞: 不想扶養糟糕父母 什麼條件能免除義務?

員警一下車,立刻朝目標衝去。一個箭步,警方伸手把嫌犯,從車上抓下來,立刻將他壓制在地,男子嚇得只能乖乖配合。原來躺在地上的男子,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假冒聯合國派遣葉門的戰地醫生,以花言巧語,誘騙被害人的錢,金額高達三百多萬元。

戰地醫生詐騙又來了 婦人被愛情沖昏頭騙走300萬
詐騙集團被員警團團包圍,身上的現金和證物全部被查扣。(圖/板橋分局提供)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22號下午兩點多,根據警方追查,原來這名陳姓男子,在網路上經常以可愛的妻子、親愛的等暱稱,和六旬的張姓婦人大談空中戀愛,等到取得對方信任,就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張姓婦人不疑有他,不斷將錢匯款給詐騙集團,直到婦人的先生,察覺太太不對勁,以及家中生意的帳目有問題,才東窗事發。

戰地醫生詐騙又來了 婦人被愛情沖昏頭騙走300萬
陳姓詐騙集團成員,在網路上經常以可愛的妻子、親愛的等暱稱,和六旬的張姓婦人大談空中戀愛。(圖/板橋分局提供)

除了陳姓男子,旁邊還有一名64歲的王姓女車手,被逮後蹲在地上痛哭,警方當場查扣不法所得96萬及證物,全部帶回派出所。被害婦人被網路愛情沖昏了頭,不只被騙走三百多萬的鉅款,也傷了老公的心。

更多新聞: 獨家/婦人闖雙黃線遭超速重機撞亡 駕駛自首還賠200萬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