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600萬買股…董至成年獲「6位數股息」!投資台積電1年「暴漲幅度太狂」
董至成近來曝光投資收益,光是台積電就暴漲不少。(圖/翻攝「董至成 - 董月花 」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58歲男星董至成出道33年,在主持與戲劇界有一番成就,2020年結束21年婚姻,恢單後更專注在演藝事業,近來更突破自我首度挑戰饒舌界,化身唱跳歌手發行新單曲,苦練舞技同時還減肥18公斤,引發不小話題。而董至成不僅事業得意,投資股票上也有不錯回饋,除了買台積電大漲,目前手上的股票總值約600萬元,股息起碼就有幾十萬,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洋蔥頻道「紅傑」配音員結婚!藏臉10年首公開「帥氣真面目」網驚:居然…


砸600萬買股…董至成年獲「6位數股息」!投資台積電1年「暴漲幅度太狂」
「護國神山」台積電近期在台股表現亮眼。(圖/翻攝「台積電」官網)

「護國神山」台積電近期在台股表現亮眼,今(23日)開盤701元、上漲9元,令股民一片叫好。董至成昨日舉辦新歌記者會,由於歌詞提到「我比台積電更董至成」,被問到是否台積電受益戶時,董至成承認手握台積電股票,1年多前以550元入手2、3張,有天早上接到在股票中心上班的朋友電話,對方急問「要不要賣?」他一看盤才發現台積電漲到700多元,嚇到以為手機壞掉,「見鬼了,它真的活生生漲了100多點」但他目前不急著脫手,「我覺得會漲到800塊,這算是我的癡人說夢」。

砸600萬買股…董至成年獲「6位數股息」!投資台積電1年「暴漲幅度太狂」
董至成自認沒有偏財運,所以購買股票或基金當作儲蓄。(圖/翻攝「董至成 - 董月花 」臉書)

董至成自認沒有偏財運,更不懂得理財,若身上有現金會隨意揮霍,所以都是委託朋友幫忙管理,並購買股票或基金當作儲蓄。除了台積電外,他也有買其它公司的股票,目前手上股票總值約600萬元,一年股息平均就可以領幾十萬,「如果要用到大錢,我會去賣掉一張,不然不會去動它,畢竟我還有工作還在生產。」董至成提到,這次公司老闆砸重本130萬發歌,但他有信心能回本,「我一唱,台積電的股票就大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輔大辣妹直播熱舞…Bra猛上滑「露出重點形狀」遭停權!網哀號:心被掏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