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狂漲1盒竟「要100元」!1盒該賣多少線上調查「這價格」已極限
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章魚燒賣到一盒多少,你會直接賭爛不買」(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夜市熱銷小吃「章魚燒」,近幾年因受到通貨膨脹的影響,物價持續飆高,萬物皆漲,無一倖免,現在一盒6顆裝的章魚燒,竟要價100元,日前就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以前對一盒35,3盒100的章魚燒價格最有印象」,並詢問,「章魚燒賣到一盒多少,你會直接賭X不買」,該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IU寵粉無極限竟「親邀看演場會」 美國爺爺驚呆了「1舉動」笑翻眾人…萬網瘋看


章魚燒狂漲1盒竟「要100元」!驚人物價全曝光…全網怒喊「這樣賣」已是極限
一名網友在PTT回憶起,最印象深刻的章魚燒價格是一盒賣35元,3盒賣100元的價格。(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指出,一盒六顆的章魚燒,料理後再淋上醬汁,灑上柴魚片,簡直人間美味,他也回憶起,以前最有印象的時候,是章魚燒一盒賣35元,3盒賣100元的價格,算下來一顆差不多6塊錢,但是他發現,現在路邊看到的價格,多在一盒50元以上,如果有特殊口味的會更貴算起來差不多是以前雞排的價格。

章魚燒狂漲1盒竟「要100元」!驚人物價全曝光…全網怒喊「這樣賣」已是極限
有網友表示,「章魚燒價格漲到60元後就沒再買過了,貴死」(示意圖/取自Pixabay)

該名網友也詢問,「章魚燒賣到一盒多少,你會直接賭爛不買」,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指出,「 一盒70以後就沒吃過了」、「50以上就拒吃了」、「35還有吃過,後面就沒吃過了」、「以乒乓球大小為標準 一顆7元以上不吃」、「已經不吃外面很久了。都在吃房租人力費用」、「3盒超過100後就沒再吃過了」,「麵糊賣60喔」、「漲到60後就從沒再買過了,貴死」。

章魚燒狂漲1盒竟「要100元」!驚人物價全曝光…全網怒喊「這樣賣」已是極限
最多網友們能接受的章魚燒價格則落在50元,「50是極限,超過就沒再買過了」(示意圖/取自Pixabay)

而最多網友們能接受的章魚燒價格則落在50元,「50是極限,超過就沒再買過了」、「50極限,一堆人被當韭菜割」、「50以上都是暴利」、 「麵糊加魷魚屑 最多50吧,那麼愛吃麵糊」、「50極限,以前還有高麗菜的口感,現在只有麵糊」、「漲到六顆50後就沒吃過了」、「50以上就拒吃了」、「50極限,一堆人被當韭菜割,地瓜球便宜到不行也能賣50,無言」。

更多新聞: 國境之南「透天宅」超夯!屏東「3大熱區」房價好兇…這區漲幅近5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