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暫別演藝圈!超適應英國生活 臉上「0毛孔超水嫩」網超羨慕
郭雪芙如今人已經在英國當地,也在凌晨上傳了一張清秀自拍,模樣如同女神般亮眼。(圖/翻攝自IG @aohsuehf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35歲女星郭雪芙擁有亮麗的外表和曼妙的曲線,近來轉戰戲劇圈後,出色的演技獲得不少粉絲肯定。不過,近日結束年假後,她卻宣布要暫別演藝圈,飛往英國一圓遊學夢,如今人已經在英國當地的她,也在凌晨分享了當地美食,並上傳了一張清秀自拍,氣色看起來相當好,模樣如同女神般亮眼。

更多新聞: 來台環島遭砸雞蛋!超兇直播主「宣布回歸」狂刷台灣國旗:非常感激


郭雪芙暫別演藝圈!超適應英國生活 臉上「0毛孔超水嫩」網超羨慕
郭雪芙曬出在英國的一系列自拍。(圖/翻攝自IG @aohsuehfu)


郭雪芙昨(22)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貼出自己享用的美食照以及絕美自拍,可以看到她將頭髮扎成低馬尾、留著瀏海,並戴上一頂鴨舌帽,身上則穿著一件毛茸茸的白色外套,模樣既休閒又帶點女神風範,她也開心對著鏡頭做出可愛逗趣表情,狀態看起來相當好。


郭雪芙暫別演藝圈!超適應英國生活 臉上「0毛孔超水嫩」網超羨慕
郭雪芙日前曝光在英國的生活照。(圖/翻攝自IG @aohsuehfu)


事實上,郭雪芙暫別演藝圈,飛往英國圓遊學夢一事,其實早在去年(2023)7月就已經有此打算,過去她曾笑虧「這個年紀了,再不去就老了」,原先預計要爭取1年的時間,礙於工作僅能安排3個月,經紀人透露,此行有妹妹及好友相陪,提前出發處理住宿、採買生活用品等,遊學事宜主要由她本人打理,一心想要學好英文的她,每週5天全安排課程「上好上滿」,她當時還坦言期待出國有豔遇,鬆口不排斥異國戀,能遇到單純喜歡她的人,笑說「前提還是要帥哥」。


更多新聞: 賈玲激瘦50公斤「從XXL→XS身材」超狂菜單曝!她喊:現在吃啥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