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台灣演藝圈!郭雪芙「現蹤倫敦」一圓遊學夢…親曝不排斥異國戀
郭雪芙暫別演藝圈,飛往英國一圓遊學夢,日前在社群平台上曝光近況,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祝福。(圖/翻攝自IG @aohsuehf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郭雪芙在影集《此時此刻》中飾演一名單親媽媽按摩師,去年忙著替影集宣傳,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也在1月底正式殺青,專心陪家人度過新年後,她飛往英國一圓遊學夢,過去曾笑虧「這個年紀了,再不去就老了」,原先預計要爭取一年的時間,礙於工作僅能安排3個月,日前在社群平台上曝光近況,走在倫敦街頭的照片一出,不少粉絲也留言祝福她一切順利。

更多新聞: 藍心湄「豪送香奈兒」超霸氣!班底爽收小香包嗨喊「人生第1顆」羨煞網
暫別台灣演藝圈!郭雪芙「現蹤倫敦」一圓遊學夢…親曝不排斥異國戀
郭雪芙去年忙著替影集《此時此刻》宣傳,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在1月底正式殺青。(圖/翻攝自IG @aohsuehfu)

郭雪芙在IG上PO出走在倫敦街頭的照片,寫下「All things are difficult before they are easy. (凡事先難後易)」,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指出,經紀人證實她前往英國一圓3個月的遊學夢,此行有妹妹及好友相陪,提前出發處理住宿、採買生活用品等,遊學事宜主要由她本人打理,一心想要學好英文的她,每週5天全安排課程「上好上滿」。

暫別台灣演藝圈!郭雪芙「現蹤倫敦」一圓遊學夢…親曝不排斥異國戀
郭雪芙前往英國一圓3個月的遊學夢。(圖/翻攝自IG @aohsuehfu)

事實上,郭雪芙去年7月受訪曾透露前年就有計畫遊學,頻頻向經紀人許願,卻因工作遲遲未實踐,笑虧「這個年紀了,再不去就老了」,澳洲、加拿大、英國都列入考慮,無奈礙於工作僅能安排3個月,這段時間她也持續精進英文實力,她當時坦言期待出國有豔遇,鬆口不排斥異國戀,能遇到單純喜歡她的人,笑說「前提還是要帥哥」。

更多新聞: 孫藝真「激辣開衩」洩整片肉色!眼神殺迷暈全場…網見1處笑了:玄彬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