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闆娘「辣椒紅X型泳裝」拜年!水中端出「超巨哈密瓜」網暈:太壞
「最兇闆娘」姚采辰辣穿紅色X型泳裝向大家拜年,卻將大吉大利打成大吉大「粒」。(圖/翻攝自IG @ines.1017)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姚采辰擁有精緻臉蛋及不科學火辣身材,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走紅,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她,IG擁有超過90萬名粉絲追隨,因經營自創服飾品牌及醫美診所副業,被封為「最兇闆娘」,前陣子宣布回鍋老東家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掀起高度關注。姚采辰辣穿紅色X型泳裝向大家拜年,卻將大吉大利打成大吉大「粒」急忙修正,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笑喊「怎麼拿哈密瓜拜年?」。

更多新聞: 柯震東逛夜市沒人認出!身旁女孩「突冒1句話」讓他超傻眼:該喜該悲?
最兇闆娘
姚采辰在新年期間釋出不少美照拜年。(圖/翻攝自IG @ines.1017)

「最兇闆娘」姚采辰在除夕之前陸續釋出美照,新年期間也持續更新,初四PO出一段影片,她穿著紅色胸前X型泳裝泡在泳池裡,挖洞剪裁「中門大開」掉出超兇上圍,甜喊「初四請『長輩』跟大家拜年」,笑說「祝大家大吉大粒,啊打錯,是大吉大利」,刻意將「大吉大利」打成大吉大「粒」。

最兇闆娘
姚采辰穿著紅色胸前X型泳裝,辣洩超兇上圍。(圖/翻攝自IG @ines.1017)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暈嗨喊「這個影片沒有盡頭」、「果然好大粒」、「誠意滿滿」、「長輩年紀多少了」、「好幽默喔」、「感覺要流鼻血了呵呵」、「太辣太性感太漂亮」、「太壞了吧!我喜歡」、「妳的長輩好像又大了幾歲」、「太辣太美了」、「長輩好」、「沒打錯啊是真的大粒」、「會被撞暈」、「太孝順了」、「不小心看了一小時…」、「太亮~不過我喜歡」、「龍年大吉」、「怎麼拿哈密瓜拜年」、「龍年新春最美的風景」。

更多新聞: 一隻阿圓「超兇上圍」遭疑是做的!她怒喊「係金欸」回擊…揭養胸祕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