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逛夜市沒人認出!身旁女孩「突冒1句話」讓他超傻眼:該喜該悲?
柯震東逛夜市聽到一群小女生在旁邊小聲討論,猜他是不是柯震東,沒想到結論讓他聽完大傻眼。(圖/翻攝自IG @kaikaik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柯震東擁有帥氣臉蛋,過去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的他,日前分享自己逛夜市的趣事,有一群小女生在旁邊小聲討論,猜他是不是柯震東,沒想到結論讓他聽完傻眼,直呼「咦?這是該喜該悲」,貼文曝光後,也讓笑翻網友回應「柯震東在柯震東模仿大賽只獲得第二名」。

更多新聞: 一隻阿圓「超兇上圍」遭疑是做的!她怒喊「係金欸」回擊…揭養胸祕訣

柯震東近期時常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與網友互動,昨日分享自己逛夜市差點被認出來的趣事,有4、5個小女生在他身邊小聲討論「他到底是不是柯震東?」,沒想到對方的結論是「他不是啦!他比柯震東帥耶!」,讓柯震東傻眼直呼「咦?這是該喜該悲?」。

柯震東逛夜市沒人認出!身旁女孩「突冒1句話」讓他超傻眼:該喜該悲?
柯震東現蹤夜市被小女生討論,對方卻說「他不是啦!他比柯震東帥耶!」。(圖/翻攝自Threads @kaikaiko)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幽默回應「柯震東在柯震東模仿大賽只獲得第二名」、「只有柯震東的帥能超越柯震東帥」、「在柯震東模仿大賽以150分輸掉比賽」、「跟他們說既然我比柯震東帥,來拍一張給你朋友炫耀一下」、「我以為你會跟她們說你是平克,不是柯震東」;也有人歪樓求偶遇「明天三井outlet見」、「可以逛過來法國嗎?這裡還沒要睡」、「可以說一下今天跟明天會在哪裡嗎?」、「要來高雄了沒⋯」、「什麼時候可以在香港遇到你」、「今天請出現在台中大魯閣時代廣場」。

柯震東逛夜市沒人認出!身旁女孩「突冒1句話」讓他超傻眼:該喜該悲?
柯震東現身台中一中街夜市。(圖/翻攝自IG @kaikaiko)
更多新聞: 二壘妹新年辣玩仙女棒!超兇側身洩「不科學起伏」網看暈:我婆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