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豪送香奈兒」超霸氣!班底爽收小香包嗨喊「人生第1顆」羨煞網
藍心湄大手筆送上香奈兒包包給節目班底亞美將,被網友大讚「心湄姐人真好」。(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時尚教主」藍心湄在台灣演藝圈地位屹立不搖,近期她大手筆送上香奈兒包包給節目班底亞美將,對方開心表示是「人生第一個小香」,藍心湄也現身留言區,霸氣回應「可以放妳心愛的小狗,在裡面大小便都不怕」。

更多新聞: 孫藝真「激辣開衩」洩整片肉色!眼神殺迷暈全場…網見1處笑了:玄彬教的
藍心湄「豪送香奈兒」超霸氣!班底爽收小香包嗨喊「人生第1顆」羨煞網
藍心湄(左)主持節目多年,與固定班底亞美將(右)有著好交情。(圖/翻攝自藍心湄、亞美將臉書)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節目多年,近期適逢節目班底亞美將的生日,藍心湄大方送上香奈兒精品包,讓她開心喊說「人生第一個小香」,她透露藍心湄送給她時還說了「裡面有保證卡,都在包包裡面」,她傻乎乎回應「保證卡?所以很好變賣的意思嗎?」,事後才了解「原來收包包裡面還要附上保證卡。我真的很鄉下俗」,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會賣掉。

藍心湄「豪送香奈兒」超霸氣!班底爽收小香包嗨喊「人生第1顆」羨煞網
亞美將生日收到藍心湄送上大禮「香奈兒包」,開心喊說「人生第一個小香」。(圖/翻攝自亞美將臉書)

亞美將開心分享自己收到小香包後常常揹它,「很努力的使用它!很大很好裝,好喜歡!」,藍心湄本人現身留言區,霸氣親回「可以放妳心愛的小狗,在裡面大小便都不怕」,鍾欣凌也回應「心湄姐太帥!妳那麼棒妳值得」,不少網友則羨慕表示「心湄姐人真好」、「超美der」、「有姐真好」、「心湄姐很大方又大氣」、「心湄姐姐真好」。

更多新聞: 郭台銘14歲愛女「登大人」暴風抽高 !同框曾馨瑩「洩逆天長腿」網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