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14歲愛女「登大人」暴風抽高 !同框曾馨瑩「洩逆天長腿」網狂讚
郭台銘(左)與妻子曾馨瑩(右)育有2女1子,曾馨瑩曬出14歲大女兒「妞妞」的合照,被網友誇讚「根本是姐妹花」。(圖/翻攝自IG @hsin_ying_tsen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後,行事相當低調,也鮮少在公開場合露臉,不過妻子曾馨瑩時不時仍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目前人在美國度假的她,曬出與14歲大女兒「妞妞」的合照,妞妞從背後抱著媽媽,露出一雙筆直美腿,身高已超越曾馨瑩,母女倆合照曝光後,網友誇讚「根本是姐妹花」。

更多新聞: 「金馬影后」馬思純狠甩25KG肥肉!大餅臉消風「瘦回V字臉」驚人對比曝
郭台銘14歲愛女「登大人」暴風抽高 !同框曾馨瑩「洩逆天長腿」網狂讚
曾馨瑩(右)曬出與愛女「妞妞」(左)在美國的旅遊照片。(圖/翻攝自IG @hsin_ying_tseng)

曾馨瑩在IG上PO出美國旅遊的一系列照片,只見她頭戴白帽,身穿灰藍色長板大衣,腳踩球鞋,一身輕鬆打扮亮相,14歲愛女「妞妞」放下一頭長髮,身穿灰色大學T與同色系短褲,露出一雙筆直長腿,緊貼在媽媽身後拍照,母女倆看著鏡頭甜笑,難掩出遊好心情,照片曝光後,迅速累積6千多人按讚。

郭台銘14歲愛女「登大人」暴風抽高 !同框曾馨瑩「洩逆天長腿」網狂讚
妞妞(右)身高已超越媽媽曾馨瑩(左)。(圖/翻攝自IG @hsin_ying_tseng)

不少網友誇讚「包包超可愛!漂亮姐妹」、「真的是皮膚超讚,女兒真的好高耶」、「哇!女兒好漂亮」、「跟妳好像姐妹」、「長大了」、「天啊!女兒完全遺傳了好基因,太美了吧」、「母女好美」、「根本就是姊妹花!女兒長大了,羨慕妳們可以是朋友、是閨蜜、是姐妹、是母女!」、「好像比媽媽高了?」、「copy郭董複製人」、「好像爸爸」,曾馨瑩的閨密、女星林熙蕾也開心留言「我的寶貝女兒」。

更多新聞: 日本20歲「桌球新人」絕美側臉暴紅!國中舊照「天使神顏」百萬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