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警專女學生疑開毒趴「還發限動」 校方怒開除學籍
警專女學生遭疑吸毒「急否認是鹽巴」,男友打臉坦承吸毒。(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警察專科學校第41期休學中的周姓女學生,昨(22)日和朋友入住墾丁的五星渡假飯店,並且在限動貼出影片,但卻遭同學發現有疑似K他命粉末的K盤,雖然該名女同學稱是「鹽巴」,但男友卻坦承了施用三級毒品愷他命。警專今天表示,周姓女學生行為已經嚴重違反紀律影響校譽,因此將採最嚴厲處分開除學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花公路「無名男屍」疑遭虐死 宜蘭地院裁定5嫌收押禁見

該名警專女學生過去在校內熱舞成果發表時,肩帶滑落險走光而有了一些名氣。她昨天和一群友人到墾丁狂歡,但卻被發現疑似在飯店內拉K,事件發生後,該名女學生稱那是「鹽巴」。

屏東恆春分局今天指出,警專周姓女學生於昨日在個人社群平台張貼與友人出遊照片,照片中疑似出現有白色粉末狀物質。恆春分局接獲情資後,即刻展開調查,並帶同周姓學生及其男友到案說明。

屏東恆春分局說到,初步調查周女男友坦承施用三級毒品愷他命,周女雖矢口否認,警方仍將採集尿液送驗,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另通知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依法辦理。

據了解,警專今天表示,周姓女學生因手肘受傷休學,不過行為已經嚴重違反紀律影響校譽,因此將採最嚴厲處分開除學籍。

快新聞/警專女學生遭疑開毒趴「急否認是鹽巴」 男友打臉「坦承吸毒」

警專女學生遭疑吸毒「急否認是鹽巴」,男友打臉認了拉K。(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成立 「學姐」蕭美琴喊話:讓台美關係越來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