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J.K.羅琳被逗樂!網紅把父親變成「大型彈跳球」 爽跳沒幾下就GG..
J.K.羅琳被逗樂!網紅把父親變成大型彈跳球,爽跳後GG了。(合成圖/翻攝自@tadhgfleming_官方社群平台X)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愛爾蘭網紅弗萊明(Tadhg Fleming)在IG上有78萬追蹤者,他近日突發奇想拍攝搞笑影片,打算與胞妹合作把父親塞入一顆巨型氣球,隨後透過「吹葉機」打氣,直接讓活人變身成一顆「大型彈跳球」,成功後一家人開心地彈跳慶祝,下秒突然悲劇到來、氣球炸裂,滑稽內容吸引553萬人次瀏覽,就連英國暢銷小說家J.K.羅琳也轉發。

更多新聞: 2024桃園燈會今晚開幕 精彩燈光秀不容錯過

太搞笑了!為了把父親塞入大型綠色氣球,弗萊明與妹妹絞盡腦汁,先是讓爸爸把兩隻腳踏入球體,接著透過「吹葉機」打氣;待球皮彈性增大時,兩人再把球皮拉至父親肩膀的地方,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爸爸變成一顆「大型彈跳球」。

事成之後,父親與兒女們撥放輕快音樂,快樂地在廚房內蹦蹦跳跳,孰料才開心沒多久,下秒突然悲劇發生、氣球炸裂,笑得弗萊明與妹妹不能自己,而父親也把卡在脖子上的球皮碎片順手丟掉;這段滑稽內容,迄今已吸引553.6萬人次觀看。

另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22日報導,愛爾蘭節目主持人奧布萊恩(Dara Ó Briain)看完這段搞笑影片後表示,「如果你覺得愛爾蘭人今年在電影獎項的表現都很好,那麼等到明年,這段影片應該贏得『最佳影片獎』!」此外,J.K.羅琳也轉發這段好笑影片,並搭配了6個笑到哭出來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 台東過年這樣玩!「最美跨海大橋」重新開放 想野餐就來這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