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當床睡! 女子喝茫被叫醒脫衣跑給警察追
被叫醒有起床氣! 醉女脫掉外套在大街跑給警察追(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黃柏榕 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郭姓男子,餐敘完、酒駕上路,在東湖捷運站前,不勝酒力睡著了,車子停在馬路中央當路霸,另外,在中正區,則是有一名女子醉倒在馬路上,還好行經車輛有發現,沒有釀成意外,但誇張的是,警方到場把她叫醒,女子竟然還有起床氣,突然脫掉外衣,跑給警察追。

更多新聞: 謝國樑直播嗆無恥!林右昌轟「瘋了嗑藥拉K」 一刀不剪反擊說分明

一名女子醉醺醺,想要跨越中央分隔島,結果一個沒踩好,重摔在地,還好經過的車輛趕緊急煞、繞道而行,但這名女子摔倒後,好像爬不起來,乾脆在大馬路上睡覺。警方獲報,隨即到場處理,但把馬路當床的女子,睡的正香甜,不想被打擾,開始發起床氣。真的是很醉耶,員警三催四請,終於把醉女帶到人行道,正想關心後續,只見她拖掉外套,在大街放飛自我。

馬路當床睡! 女子喝茫被叫醒脫衣跑給警察追
馬路當床睡! 女子喝茫摔倒爬不起來直接睡路上(圖/警方提供)

原來是睡覺被搖醒、還在生氣,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8號傍晚5點多,這名曾姓女子下午跟朋友餐敘喝得醉醺醺,他搭小黃想回家但說不出住址,被司機丟包在捷運站外。有人醉倒睡路上,有人是酒駕上路。白色轎車停在內線當起路霸,原來是駕駛睡著了啦。

馬路當床睡! 女子喝茫被叫醒脫衣跑給警察追
酒駕上路還睡在車上當路霸 酒測值高達0.45毫克(圖/翻攝我是東湖人)

郭姓男子20號跟朋友餐敘完,酒駕還睡在車上"顧路",幸好沒釀成意外,他酒測值高達0.45毫克,也被依法開罰,提醒民眾還是理性飲酒,出糗事小,釀成事故可就糟糕了。


更多新聞: 酒後狂撥24通110不講話 醉男遭裁罰8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