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一日北高!柯文哲出發前跨鐵馬慘摔「畫面全記錄」 愛將急忙上前攙扶
柯文哲再戰一日北高「出發前慘摔在地」 黃瀞瑩急忙上前攙扶。(圖/翻攝畫面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席每年的228紀念日前夕都舉辦「單車鐵馬行」活動,以運動方式呼籲社會和解。今年活動吸引百人相伴,今在出發前,柯文哲疑因身體未暖身,不慎跌倒,引起現場媒體和支持者的驚呼,連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急忙上前攙扶。

更多新聞: 慈濟為何爭議不斷?網紅還原「15年內湖案」內幕 網嘆:講得算保守了

柯文哲先前到關渡宮參拜,對於天氣表示剛好,也透露對於能否完成騎程的信心,以及是否會繼續明年的計畫。他提到「強調一個人騎得快,一群人騎得遠」。柯文哲自評在彰化可能就是極限,因為自選後的時間相對有限。

在媒體和幕僚陪同下,柯文哲進行著裝,在上單車時,由於天氣冷、身體疑似暖身完成,意外踩到車輛而跌倒,現場一片驚呼,連黃瀞瑩也上前扶持。

更多新聞: 接管楊寶楨松信選區? 民眾黨內鬥疑雲?徐千晴低調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