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晚要價2萬元台幣!網紅入住埃及金字塔最貴飯店 一開房門超失望
網紅內內日前和朋友小憲到埃及金字塔觀光,並入住當地最貴的飯店,殊不知裡面的房間卻讓人超失望。(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疫情後出國旅遊成為常態,不少人為了方便,會選擇入住觀光景點附近的飯店,而網紅內內也是如此,他這次前往埃及旅行,並住在金字塔附近最貴的飯店,1晚要價新台幣約2萬元,價格不斐,內內表示,雖然風景宜人,公共設施也應有盡有,但是打開房門那一剎,還是有點小失望,覺得裡面裝潢相當普通,毫無驚喜感。

更多新聞: 靠直覺嚐美食!韓妞來台看捷運地圖隨機玩 竟意外找到隱藏景點

饕客YouTuber內內近期和攝影師小憲,到埃及旅遊,除了嚐遍當地小吃外,還到一些歷史景點觀光,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金字塔,內內表示,埃及金字塔有很多座,而最大的兩座分別為胡夫金字塔,以及卡夫拉金字塔,只要湊近一看,便能感受到它的宏偉壯觀,相當震撼。

1晚要價2萬元台幣!網紅入住埃及金字塔最貴飯店 一開房門超失望
內內日前來到埃及金字塔觀光,就近觀看胡夫和卡夫拉兩大金字塔。(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隨後內內與小憲便入住金字塔附近最貴的飯店,對此,內內提到,在這間飯店住1晚的價錢,差不多要2萬元台幣,非常昂貴,所以他們十分期待飯店裡面的公共設施、美景和房間,果不其然,飯店內的景色宜人,能看見超級大的金字塔,至於公共設施也是應有盡有,讓人驚嘆連連。

1晚要價2萬元台幣!網紅入住埃及金字塔最貴飯店 一開房門超失望
內內打開房門後,發現整體規模很小,CP值不高。(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但當內內打開房門後,兩人感到小小失望,因為房間大小與價格不符,屬於商務房,整體來說偏小,裝潢也是走溫馨路線,雖然窗外景色是真的很漂亮,只是美中不足的部分真的就是房間規模太小,有種CP值太低的感覺,就連浴室裡面的浴缸,也比預期的小很多,兩人就當這次是花錢買個體驗和看美景,如此一來,就不會有荷包大失血的感覺。

更多新聞: 橫走、折回超失控 清境奔羊節113隻「山道羊」脫隊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