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直覺嚐美食!韓妞來台看捷運地圖隨機玩 竟意外找到隱藏景點
YouTuber松松姊姊和朋友Sunny近日到台灣旅遊,松松姊姊讓Sunny從捷運圖中隨機挑選一站,在沒有做任何功課的情況下,玩上一天。(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疫情開放後,距離台灣只有幾小時航程的韓國,也有越來越多遊客前來觀光,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的資料統計,累積至去年十月,韓國人來台數已突破55萬人次。韓國YouTuber松松姊姊和朋友Sunny近日從韓國出發來台灣旅遊,讓完全不會中文的Sunny,從捷運路線圖中隨機挑選一站,在沒有做功課的情況下,玩上一天,Sunny選到了中正紀念堂,途中也沒有從網路上查資料,全靠當下直覺。

更多新聞: 正港台灣囡仔!「絕美臉蛋配流利中文」逛市場 店家秒被台俄混血妞征服

松松姊姊讓Sunny在捷運路線圖裡,隨機選了一站,隨後Sunny選到了中正紀念堂,當下她們也都對這個地方非常陌生,抵達後在踏出捷運站時,Sunny感覺到前面可能沒有那麼多東西,決定要往反方向走,進而讓她們找到了在去年11月重新開幕的南門市場;還未踏入建築裡,兩人就被市場外的各國歡迎語感到驚訝,看到平日還有眾多的人潮,且從門口就開始需要排隊的店家,更讓她們確信來對地方。

不做功課全靠直覺?韓妞來台捷運圖隨機旅遊 竟意外找到隱藏熱門地

從捷運出來後,原本對自己選的地點沒有信心,不過後來看到在市場門口,標示的各國語言歡迎語感到驚訝,讓她們覺得沒有來錯地方。(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進入市場後,兩人找到一間要排隊的牛肉麵店,松松姊姊表示,從來都沒有為了美食排過隊,經過30分鐘的漫長等待,輪到她們點餐時,最想點的番茄口味已經售完,後來她們點了一碗紅燒和麻辣口味的牛肉麵,另外還多點了一碗大滷麵吃,松松姊姊稱一碗牛肉麵的湯會說明一切,兩人喝完都狂讚非常棒,且價格便宜份量又大,讓她們超驚訝,最後Sunny更覺得,台灣很適合她,想要直接定居在這裡。
不做功課全靠直覺?韓妞來台捷運圖隨機旅遊 竟意外找到隱藏熱門地
松松姊姊表示,自己從沒有為了吃而排隊,這次在南門市場排牛肉麵,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更多新聞: 年節將至!南門市場人潮爆棚 業者:人事成本漲售價小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