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韓男女雙約會!在夜市被寶島帥哥甜蜜餵食 南韓美女羞喊:想嫁來台灣
南韓美女松松姊姊日前與韓籍好友Sunny,到台北市松山區的饒河街觀光夜市遊玩,還找了2位台灣明星帥哥石承泫、廖偉博帶路陪玩。(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各國國情不同,從人與人的交流上就可以從中觀察差異,像是台灣男生就曾被說過相處上較溫柔、體貼,是許多外國女生的理想型。日前來自南韓的松松姊姊,就分享了與韓籍女性友人Sunny,一起和台灣男星石承泫、廖偉博約會的影片,兩兩一組的台韓雙約會,還在夜市上演甜蜜餵食秀,台灣帥哥的貼心程度讓松松姊姊和Sunny徹底淪陷,還害羞地喊說:「想嫁來台灣!」

更多新聞: 韓妞網交男大生學中文 「花蓮遊竟巧遇」網敲碗:來當台灣媳婦


台韓男女雙約會!在夜市被寶島帥哥甜蜜餵食 南韓美女羞喊:想嫁來台灣
聽到松松無奈表示吃湯圓會變老,石承泫馬上表示吃玩隔天18歲,貼心的甜言蜜語逗得松松開心不已。(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南韓美女松松姊姊日前與韓籍好友Sunny,到台北市松山區的饒河街觀光夜市遊玩,這也是Sunny第一次到台灣夜市,為此松松姊姊還找來2位台灣明星帥哥石承泫、廖偉博,為她們帶吃美食,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的石承泫和廖偉博,一出場便讓松松姊姊興奮不已,直呼:「可以叫你們歐巴吧!」帥哥美女的組合直接成了台韓雙約會的現場。

台韓男女雙約會!在夜市被寶島帥哥甜蜜餵食 南韓美女羞喊:想嫁來台灣
被2位台灣帥哥的溫柔體貼吸引,松松姊姊還揪Sunny一起嫁來台灣。(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到了夜市之後石承泫和廖偉博,不時地也會餵食2位南韓美女,讓她們害羞不已,期間在講到吃湯圓時,松松姊姊無奈地說:「吃湯圓會長一歲,姊姊們再吃就太老了!」石承泫還笑稱:「吃下去,隔天就18歲了啊!」貼心的回話讓松松姊姊聽了心花怒放,而在此次的約會行程中,2位台灣帥哥的溫柔行徑也徹底虜獲她們的心,松松姊姊還笑問Sunny,想揪她一起嫁來台灣。


更多新聞: 巧遇粉絲!韓妞逛市場「2度被攤販送水果款待」 驚呼:台灣真是個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