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大S三年!汪小菲拋震撼彈「宣佈再婚」 甜喊:要買大大的鴿子蛋
汪小菲昨(23)日晚間在直播時,透露今年有再婚計畫,震撼外界。(圖/翻攝「Mandy曼蒂」小紅書、「汪小菲」微博)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汪小菲在2021年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前陣子他終結單身,與台灣混山東的網紅Mandy交往,並在昨(23)日無預警宣布,今年有再婚計畫,「而且要給寶寶(指女友)買個大大的(鴿子蛋)」,突如其來的消息直接震撼外界。

更多新聞: 攝影棚火爆衝突曝!黃紹庭譴責海巡釀禍 林育卉怒:台灣議員搞不清狀況

汪小菲與Mandy愛得高調,兩人曾在環球影城、新加坡、台灣等地留下愛的足跡,汪小菲更帶著女友見母親張蘭與家人,從互動中可知,Mandy已有好繼母的即視感,一家人和樂融融,而在昨(23)日晚間,汪小菲在直播裡脫口:「今年必須結(婚),必須的」,並讚賞Mandy對他和家人都很好,現在的狀態十分幸福。

婚變大S三年!汪小菲拋震撼彈「宣佈再婚」 甜喊:要買大大的鴿子蛋
汪小菲在直播中透露,今年有再婚計畫。(圖/翻攝「心心的皮夹克」微博)

汪小菲在直播中除了透露今年肯定會結婚之外,還狂讚Mandy什麼都很好,對他和家人都盡心盡力,沉浸在幸福的他還分享,現在不但有家人在身邊,女友Mandy也體貼陪伴,讓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最後還更直言「現在是我主外,她主內」,令人看了稱羨。

婚變大S三年!汪小菲拋震撼彈「宣佈再婚」 甜喊:要買大大的鴿子蛋
汪小菲在直播中表示,要買大大的鴿子蛋送給Mandy。(圖/翻攝「心心的皮夹克」微博)

Mandy除了氣質神似大S,也跟大S一樣都是台灣人,汪小菲不但為了她在台北幸福安家,先前也才被週刊目擊帶著女兒小玥兒跟新歡一起溜冰,讓女友頻頻跟家人互動,對此,前丈母娘S媽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如果汪小菲再婚,自己會很祝福,至於汪小菲突然丟下的震撼彈,則是震驚了外界。


更多新聞: 橫走、折回超失控 清境奔羊節113隻「山道羊」脫隊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