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女兒「被虧真慘」寧流浪不回家!吳綺莉不忍了「1舉動」盼破冰
成龍(右圖)女兒(左圖左)「近況超慘」被虧,親媽吳綺莉(左圖右)1句反擊。(組合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成龍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年輕時靠武打片走紅的香港武打巨星成龍,1999年與前香港亞洲小姐吳綺莉被爆出婚外情,女方當時替成龍未婚生下「小龍女」吳卓林,但吳綺莉與女兒的關係長年不合,母女倆更多次因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近來,吳綺莉在社群平台直播時,卻遭網友留言「吳卓林(女兒)真慘」,對此吳綺莉不忍了、直球回應網友;此外,她在另一則動態下的「這1舉動」,被外界解讀為母女倆有破冰的可能。

更多新聞: 大S「苦情前夫」汪小菲想開了?大鴿子蛋「套牢3好女友」曝妻管嚴細節


成龍女兒「被虧真慘」寧流浪不回家!吳綺莉不忍了「1舉動」盼破冰
吳綺莉(左)獨自扶養「小龍女」吳卓林(右)。(圖/翻攝自微博)


眾所周知,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長年不合,女兒2018年與大12歲同性外籍網紅Andi結婚後,母女倆的關係算是徹底降至冰點;吳卓林還曾被爆出,過年期間不會與母親吳綺莉團聚,更曾公開表示:「寧可流浪吃冷麵包,也不願回家跟媽媽團聚」。而近年來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的吳綺莉,日前再度重新轉PO自己過去談及對孩子教育觀念的影,怎料卻又酸民留言:「吳卓林真慘」,吳綺莉見狀則坦然回應說:「一個人在年輕的時候,可以有經歷是幸運的」。

成龍女兒「被虧真慘」寧流浪不回家!吳綺莉不忍了「1舉動」盼破冰
背負小三罵名25年,吳綺莉回應酸民留言。(組合圖/翻攝自「吳綺莉」小紅書)

此外,還有網友留:「女兒既然已經認定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了,就包容接納她吧,畢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讓她回到媽媽的懷抱,母女共享愛的暖意!」,希望吳綺莉母女能早日團聚,這暖心留言也釣出吳綺莉本尊回應愛心及合掌符號,讓外界瘋猜母女倆有可能破冰。

成龍女兒「被虧真慘」寧流浪不回家!吳綺莉不忍了「1舉動」盼破冰
69歲香港動作巨星成龍(右)與女星林鳳嬌(左)結婚超過40年。(組合圖/翻攝自豆瓣電影、成龍IG)

根據了解,69歲香港動作巨星成龍從影60年、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他與70年代瓊瑤片女星、當年與林青霞「合稱二林」,且紅極一時的台灣女演員林鳳嬌結婚超過40年,並育有1子房祖名。不過,成龍卻在1999年被爆出與港星吳綺莉的婚外情,女方甚至替他生下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面對不倫戀,被尊稱為「娛樂圈大哥」的成龍僅道歉說「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卻讓吳綺莉背負了近25年的「小三」罵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日本50年來盛事「台積電熊本廠」開幕!謝金河:台灣「跟班小弟」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