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查爾斯罹癌「狀況比想像中危險」 英媒驚爆:繼位計畫已悄悄展開...
英王查爾斯三世(右)與威爾斯親王(中)。(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英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近日接受治療前列腺肥大手術時,被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但官方並未說明是何種癌;對此,英國王室專家近日受訪時爆料,查爾斯的癌症比想像中的還要危險,甚至王室已在安排繼位計畫;核心人物鎖定威爾斯親王(HRH William,Prince of Wales),而非退出王室、現居美國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建案出包!水泥灌漿從天而降 車輛慘洗「泥漿浴」

英國《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引述《每日鏡報》(The Mirror)報導,本月稍早查爾斯接受前列腺肥大手術治療時,意外遭診斷已罹癌;對此,身兼作家的王室專家奎恩(Tom Quinn)認為,英王的病情促使王室針對威爾斯親王,安排繼位計畫。

奎恩向《每日鏡報》表示,「查爾斯三世也意識到,作為未來的國王,威爾斯親王是他目前所進行繼位計畫的核心;官員們原本假設,在繼位計畫前,查爾斯至少到80幾歲都能保持健康,但實際上相關計畫現在已經開始,這或許顯示英王的癌症,可能比我們想像中更加危險」。

奎恩補充說道,歸咎於哈利王子在口述回憶錄《備胎》(Spare)中,接受一系列媒體採訪與對王室的批評,導致沒人要相信他。

奎恩續指,繼任計畫具有高度機密性,沒人相信哈利王子在其中扮演角色,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只要感到任何形式的被忽視,或並未獲得應有待遇的話,他會直接訴諸媒體。

更多新聞: 「玩偶泰迪」剪毛前後反差太驚人!「真面目現形」驚呆網:竟是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