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晚安小雞「高雄遭蛋襲」竟是自導自演!搭車奔彰化認錯:以後不會了
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凱蒂,日前在高雄前鎮區遭陌生婦人當街砸雞蛋、飆罵。(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社會中心/郭嘉柔報導

一名32歲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在春節期間來台挑戰徒步環島,行經高雄前鎮時,在街頭被陌生婦人丟雞蛋,還開口怒罵她勾引別人老公。高雄警方得知後主動調查發現,整起事件根本她為了節目效果,與助理一起自導自演編出來的,將全案移送偵辦。今(24)日,凱蒂搭車到彰化時,對於丟雞蛋一事認錯道歉,也表示自己沒有想那麼多,感到十分內疚、後悔。

更多新聞: 「尪看燈會」老婆小心?台北燈節「空靈女警」絕頂正面PK台中警界秀賢
女版晚安小雞「高雄遭砸雞蛋」竟是自導自演!搭車奔彰化認錯:以後不會了
凱蒂在直播後接受電視台訪問還聲稱有報警,不過其實高雄警方沒有接獲報案。(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直播主凱蒂與一名男性助理在月初時來台徒步環島,怎料在行經高雄前鎮時,被一名陌生婦人對著她丟了3顆雞蛋,怒氣狂飆朝著凱蒂大罵「妳PO性感照片勾引我老公,等著瞧」,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各界關注,隔天凱蒂接受電視台採訪,聲稱已經報警。不過後來高雄市前鎮警察分局根本沒有接到報案,得知事件後,警方主動聯繫凱蒂,並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女版晚安小雞「高雄遭砸雞蛋」竟是自導自演!搭車奔彰化認錯:以後不會了
凱蒂與助理被高雄警方抓包自導自演,事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警方在2月11日查出婦人離開三多三路後,搭乘捷運到左營,投宿立仁路的某家飯店,當警方到場時發現,該名「婦人」竟是新加坡籍的薛姓男子,男扮女裝,他坦承自己與凱蒂是朋友,2人為了節目效果,串通好劇情,自導自演,事後凱蒂與該名男子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女版晚安小雞「高雄遭砸雞蛋」竟是自導自演!搭車奔彰化認錯:以後不會了
凱蒂目前已經放棄了徒步旅行,在今(24)日從嘉義搭車前往彰化。(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凱蒂目前已經放棄徒步環島,今(24)日她搭車前往彰化,開直播時透露看到新聞後自己也嚇了一大跳,並坦言這一切都是為了娛樂,不知為何被媒體寫成這樣,大肆報導。雖然過去在美國也曾做過類似搞笑劇情,不過顯然台灣並不適合,也稱自己不懂事,對於引發爭議她也感到內疚,強調「以後不會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應召站標榜「泰籍女大生」攬客!一查竟是「男兒身」嫖客當場乾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