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網紅「學企鵝妹」踢鐵板!超扯黑歷史遭挖「賣原味屁、槓上老闆」
直播主凱蒂(Kiaraa Kitty)來台環島踢鐵板。(圖/翻攝自臉書Kiara Kitty)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新加坡Twitch直播主凱蒂(Kiaraa Kitty),擁有亮麗的外表及魔鬼般的身材,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辣照,在網路上累積不小的人氣,近期她來台挑戰徒步環島,卻爆出遭不明婦人砸雞蛋,還指控她「不要勾引老公」,沒想到事後高雄警方調查發現,整起事件竟是自導自演,將依法移送偵辦。PTT鄉民挖出她過去的黑歷史,立即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昔來台「直播吃香腸」遭ban!辣妹網紅連PO「核彈級猛料」宣布回歸

凱蒂過去就曾多次登上外媒版面,不少黑歷史也讓網友看得相當傻眼。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去年1月她在網站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而且價格從20美元飆漲到300至500美元不等,一罐洗澡水甚至破萬元台幣,商品說明稱如果多花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800元)就可以「客製化氣味」,目前網站上顯示該商品已完售。

新加坡網紅「學企鵝妹」踢鐵板!超扯黑歷史遭挖「賣原味屁、槓上老闆」
直播主凱蒂(Kiaraa Kitty)的黑歷史全被挖。(圖/翻攝自臉書Kiara Kitty)
不僅如此,2017年凱蒂擔任新加坡美食粉專「Food Hypers」的社群小編,但因不滿工作內容向老闆抱怨,她認為自己很有能力,應該受到重用,但老闆卻只看重另一名女員工,一氣之下決定把粉專上的影片全部刪除,雖然事後她發文懺悔,不過整間公司的人依然非常不爽,也向她提告。
新加坡網紅「學企鵝妹」踢鐵板!超扯黑歷史遭挖「賣原味屁、槓上老闆」
直播主凱蒂(Kiaraa Kitty)來台環島,卻自導自演衝突事件。(圖/翻攝自臉書Kiara Kitty)
這次凱蒂21天、400公里徒步走台灣的挑戰,打算從恆春走到台北101,整個路線Copy企鵝妹環島路線,怎料卻找來33歲新加坡籍薛姓男子男扮女裝,自導自演「砸雞蛋」,讓高雄治安遭到質疑,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也不忍了,表示「要求該新加坡鄭姓女直播主在其FB粉絲團或直播時,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慈妹山中秒換「極簡比基尼」泡湯!「素顏濕身片」震撼流出網沒了: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