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飛天小女警!Coser動漫展狠秀大肌肌 他笑:魔人啾啾都會怕
喜歡Cosplay文化的YouTuber茶茶,去年底參加CWT65台灣同人誌販售會,在現場訪問了許多Coser。(圖/翻攝「 史上最常被收驚的國民美少女-茶茶」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喜歡Cosplay文化、時常介紹動漫相關話題的YouTuber茶茶,日前上傳去年底她參加CWT65台灣同人誌販售會時,所遇到的各個Cosser訪問,在影片中也有讓人不禁會心一笑的畫面,因為茶茶訪問了3位成年男子,一起Cos成保衛小鎮村的飛天小女警角色,他們穿著藍、綠、紅無袖短洋裝,露出結實精壯的肌肉,讓人難以忽視,連他們都笑說:「我覺得魔人啾啾可能看到我們都會怕!」

更多新聞: 黃色小鴨撞臉《鬼滅之刃》黑死牟?網見「這4顆」傻了:小心鴨之呼吸


最強飛天小女警!Coser動漫展狠秀大肌肌 他笑:魔人啾啾都會怕
茶茶在現場訪問了3位Cos成飛天小女警的男子,他們看著自己精壯的手臂,還笑說「我覺得魔人啾啾可能看到我們都會怕」。(圖/翻攝「 史上最常被收驚的國民美少女-茶茶」YouTube)


喜歡Cosplay文化的YouTuber茶茶,去年底參加CWT65台灣同人誌販售會,在現場訪問了許多Coser,訪問他們所Cos的角色,以及Cos的秘訣等,在她所訪問的Coser之中,不只有美到像AI生成、動漫偶像的美少女,還有模仿地維妙維肖、彷彿就是動漫角色本人的Coser,更有本身條件好,身材一流、長相亮麗的美女,影片上傳後使人看了又看,其中也不乏有趣的片段。

最強飛天小女警!Coser動漫展狠秀大肌肌 他笑:魔人啾啾都會怕
被茶茶問到為何不刮腿毛時,花花露出大腿表示腿毛是「男性的象徵」。(圖/翻攝「 史上最常被收驚的國民美少女-茶茶」YouTube)

因為影片中茶茶還訪問了3位成年男子,而他們所Cos的角色,是許多人喜愛、在小鎮村的村民遇到困難時,會出來拯救小鎮村的飛天小女警花花、泡泡、毛毛,身穿藍、綠、紅無袖短洋裝的他們,大方露出結實精壯的手臂,走在現場讓人難以忽視,還被虧「你們在的地方應該不會有壞人」,他們則回覆:「我覺得魔人啾啾可能看到我們都會怕!」觀察入微的茶茶還看著花花的腿毛,詢問為什麼腿毛不刮,讓花花羞澀表示「這是男性的象徵」,有趣的畫面讓眾人笑翻。


更多新聞: 小心「鴨之呼吸」! 黃色小鴨「錯位拍攝」撞臉鬼滅黑死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