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越南沒什麼好逛!他遊胡志明市秒打臉 驚喊:快把卡刷爆了
卡特一直以為越南沒什麼好逛的,不知道可以去哪裡玩,直到實際到胡志明市旅遊後,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根本超好逛,還差點刷爆卡。(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隨著越南電子簽證在2023年8月中正式上路,台越之間的直飛航班也迅速增加,因此,具備地形狹長、景色多元、航程時間短等優勢的越南,成為國人旅遊熱門國家的第4名。然而,網紅卡特卻不懂越南到底有什麼好逛,覺得當地什麼東西也沒有,但後來在朋友的邀約下,還是去了一趟胡志明市,沒想到竟大錯特錯,買了一堆戰利品回國,更直喊「快把卡刷爆了」,直呼越南出乎意料地好逛,適合買很多小物件。

更多新聞: 薔薔飛南韓爆買一波「路邊攤貨也不放過」 網友看了直呼:想跟著一起逛

YouTube頻道「見習網美小吳」成員卡特,日前在個人頻道上,開箱和朋友們到越南旅遊的戰利品,他表示,在還沒去之前,一直以為當地沒什麼好逛,也沒有特別的伴手禮可以買,覺得這趟旅程會很無聊,殊不知到了目的地後慘打臉自己,買了一堆小眾品牌,零零總總加起來,竟「快把卡刷爆了」,讓在場所有人超震驚。

以為越南沒什麼好逛!他遊胡志明市秒打臉 驚喊:快把卡刷爆了
卡特一直以為越南是什麼都沒有的地方,一點都不好玩。(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隨後卡特便一一打開「戰利品」,他提到,前往越南旅遊時,一定要逛在地的無印良品,因為越南的成衣廠很多,所以無印良品賣的衣服、襪子等等,都會比台灣,甚至是日本還要便宜很多,且折扣也更多,幾乎一件都不到台幣5百元,超級划算,也因此,卡特在無印良品裡逛超久,共買了5、6件衣服回來。

以為越南沒什麼好逛!他遊胡志明市秒打臉 驚喊:快把卡刷爆了
越南當地有很多成衣工廠,且都是供應給無印良品。(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此外,卡特還發現越南胡志明市有很多小眾品牌的東西,像是拖鞋還服飾,雖然都是沒聽過的牌子,但價格實惠、品質也不差,都是走中性路線,不論男女都適合,且若是在路邊攤的話,還可以跟對方殺價,總體來說每樣物品都「超級無敵便宜」,適合年輕族群來這邊旅遊,出國之餘還可以省一些荷包錢。

更多新聞: 想花光存款邁向新的一年 他一查餘額傻眼爆粗口:不可能比大學生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