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比彰化7間店!肉圓加「特製花生醬」超冷門 他滿足讚:多一個層次
YouTuber卡特近期前往彰化評比7間肉圓,其中一間店的醬汁,讓他誇讚「多一個層次」。(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提到彰化美食,許多人都會聯想到肉圓,在當地也有各式各樣類型的肉圓。網紅卡特近期為評比各間店的肉圓,特地前往彰化,除了有外皮酥脆的炸肉圓、清蒸肉圓外,還有加入店家特製花生醬的冷門肉圓,與過去品嚐的味道相當不同,讓卡特吃了相當滿意,直呼「多一個層次」。

更多新聞: 創台灣空前紀錄!侯怡君洞洞裝「裡面都沒穿」 滾400斤巨球當活人不倒翁

評比彰化7間店!肉圓加「特製花生醬」超冷門 他滿足讚:多一個層次
彰化市三民路的肉圓店,在大份肉圓內加入干貝、蛋及香菇等食材。(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第一間卡特前往彰化市三民路的肉圓店,該店的小份炸肉圓售價55元,吃起來相當酥脆,再加上大分肉塊及清淡的蒜泥醬汁,大份量的售價為110元,內餡加入干貝、蛋及香菇等,外皮相較之下沒那麼脆也更薄,整體來說用料實在又豐富,醬汁吃多也不會膩,讓卡特誇讚「有特色」。
評比彰化7間店!肉圓加「特製花生醬」超冷門 他滿足讚:多一個層次
鹿港肉圓店使用店家特製的白醬,味道相當特別,但相較其他店卻非常冷門。(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接著卡特前往另一間位於鹿港的肉圓店,該店的特色是店家特製的白醬,加入花生製作的醬汁,讓人一吃便聯想到豬血糕,除此之外還會微微嚐出麻醬味,在味覺上更多了一個層次,肉圓則有炸及清蒸兩種,售價為40元,卡特還提到,該店在網上很難搜尋到資料,相較其他店非常冷門,不過實際品嚐卻很符合他的胃口。

更多新聞: 為整形喪命!南韓男大生手術大失血 監視器揭「幽靈醫生換手」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