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上北檢喊告!Toyz、網友全入列 尼克星怒勸:做人要厚道
以拳擊教學發跡的網紅尼克星,近日針對雪碧開告Toyz一事,在網路上進行評論,怒勸雪碧做人要厚道。(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網紅超哥痛毆,引爆熱議,兩人之間的紛爭至今仍不斷延燒,而性感教主雪碧也因評論Toyz「被打活該」,遭Toyz反罵是「破X」,就連網友也在維基百科的「花名」欄位,新增「法院認證小三,真塑可愛」等稱號,雪碧看到後,直接上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且不單單只告Toyz,那些罵她的網友也入列,直喊「一個都別想跑」,對此,網紅尼克星在網路上表達自己的看法,怒批雪碧也是被罵剛好,更勸她做人要厚道,不要處處樹立敵人。

更多新聞: 不要告我啦!Toyz開直播向雪碧鞠躬道歉 超酸偷嗆:不知道破X意思

以拳擊教學發跡的網紅尼克星,近日針對雪碧開告Toyz一事,在網路上進行評論,只見他在開始表達想法前,先簡單比對雪碧的外觀,坦言早期的樣貌比較好看,同時也是他的菜,可惜後面越整越兇,幾乎整張臉都動過手術,可能只剩下耳朵沒有整到,尼克星邊講還邊研究,雪碧到底是做了哪些整形手術。

雪碧上北檢喊告!Toyz、網友全入列 尼克星怒勸:做人要厚道
尼克星在評論雪碧和Toyz的事件前,先比對雪碧早期和現在的容貌,看看到底整了多少。(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研究完雪碧的外表後,尼克星才進入正題,根據雪碧和Toyz的事件,分享自己的心得,他表示,雪碧和Toyz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恩怨,全是雪碧為蹭流量,罵Toyz「被打活該」,才會發生後續的事情,對此,尼克星指出,雪碧說罵人家被打是剛好,那她被罵也是剛好而已,「不要拿自己的邏輯來自打臉」。
雪碧上北檢喊告!Toyz、網友全入列 尼克星怒勸:做人要厚道
雪碧日前表示自己是白手起家,完全沒在靠乾爹,此言論讓尼克星質疑,「難道你沒賺網友的錢嗎」?(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此外,尼克星還提到,雪碧遭Toyz反罵「破X」後,就跑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表示不只是Toyz,連同那些擅自更改她的維基百科,甚至在網路上罵她的網友也要一起告,還表明自己是白手起家,完全沒有靠任何乾爹,這讓尼克星相當生氣,不禁質問雪碧,「難道就沒有從網友那邊賺取收益?」、「那些業配的產品不也是網友或粉絲在買的?」,怒勸雪碧做人要厚道。

更多新聞: 親睹「超派鐵拳」秒離職!前正妹員工說話了 點名尼克星:請你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