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我啦!Toyz開直播向雪碧鞠躬道歉 超酸偷嗆:不知道破X意思
Toyz昨(2日)在直播時邊假哭邊向雪碧道歉,高喊「不要告我啦」,還表示自己不懂破X意思。(圖/翻攝「Toyz實況精華」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實況主Toyz(劉偉健)與網紅超哥因醋飯發生肢體衝突,導致Toyz頭部重傷、縫了11針,事發後,性感教主雪碧曾拍片評論他「被打應該」,引發Toyz不滿,在直播回嗆「破X!回去好好伺候你的乾爹」,雪碧日前針對此事上北檢按鈴提告,Toyz昨(2日)在直播時,邊假哭邊向雪碧道歉,高喊「不要告我啦」,還表示自己不懂破X意思,暗酸「我真的以為雪碧整天勾引人家老公,以為這種女性就是破X」。

更多新聞: 以色列不分男女都要當兵 法國猶太裔曝真相:第二天就沒有國家了


不要告我啦!Toyz向雪碧鞠躬道歉 超酸偷嗆:不知道破X意思
Toyz在直播嗆雪碧,「破X!回去好好伺候你的乾爹」,雪碧為此上北檢按鈴提告。(圖/民視新聞)

雪碧在提告後的聯訪時曾提到,自己是根據之前看過的新聞,對Toyz做出公評,Toyz在直播時,也向雪碧鞠躬道歉,表示自己也是按照她過往的新聞,又或是法院曾經認證過的事件,對她做出公評,Toyz表示「我本就是一個港仔,所以對台語沒有那麼了解」,因此他以為破X是指感情觀及兩性關係比較混亂的女性,暗酸雪碧過去曾被提告侵害配偶權,且有敗訴賠錢。

不要告我啦!Toyz向雪碧鞠躬道歉 超酸偷嗆:不知道破X意思
Toyz在直播時向雪碧鞠躬道歉,表示自己是按照她過往的新聞,及法院曾經認證過的事件,對她做出「公評」。(圖/翻攝「Toyz實況精華」YouTube)

此外雪碧在影片中曾稱Toyz是販毒狗,她在訪問中指稱自己沒有侮辱Toyz,只是聽人家說的,對此,Toyz則怒轟「妳罵我就是聽人家說,我罵妳就是公然侮辱、誹謗,並表示雪碧稱自己的評論是公評,但她認識超哥還表示有傳訊息給對方,根本不能算是公評,「如果妳沒辦法公評一件事的話,那拜託妳就說我跟她他很好挺他就好,不用講那麼多偽邏輯」。

更多新聞: 南韓偶像「漫畫沙漏腰」太頂…竟被疑塞骨盆墊!無奈認了:很多人這麼說…